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合作启动“正能量全年传播项目” 并设立专项工作组的通知

正能量全年传播项目

摘要:为了进一步用正面声音和先进文化占领宣传阵地,用正确的舆论引导思潮、凝聚共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体现到网络宣传、网络文化、网络服务中,我单位与北京观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单位共同启动“正能量全年宣传项目”的筹备工作,并将通过开展全年系列倡导活动,营造人人是正能量,事事显正能量,处处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

各合作单位、共建单位及下设机构:

为了进一步用正面声音和先进文化占领宣传阵地,用正确的舆论引导思潮、凝聚共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体现到网络宣传、网络文化、网络服务中,我单位与北京观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单位共同启动“正能量全年宣传项目”的筹备工作,并将通过开展全年系列倡导活动,营造人人是正能量,事事显正能量,处处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

为了保障相关工作的有序开展,特专项工作组进行协调及统筹,并委任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主任陈菲,北京观正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单位负责人冯媛媛作为专项工作组负责人。

请相关单位在工作筹备过程中予以必要的支持、配合,并对工作开展情况予以监督。

特此通知。

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

能量中国公益基金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2018年10月19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