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邓伦|初心不改,与伦为伴,益路同行

邓论 能量中国

摘要:2019年10月21日,基于邓伦以及粉丝对公益事业的长期关注支持,邓伦芯基金正式成立。“灯芯”在偶像的号召下,2020年累计号召并参与完成公益项目30余项,筹集善款746601.84元。灯芯炙热,照亮他人,微光相聚,星光万顷。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1

2017年,史诗传奇巨制《白鹿原》开播,邓伦在剧中饰演鹿兆海一角。在一众老戏骨中,青年演员邓伦的表现则备受期待。

在开播之前,观众很难将外形清秀俊朗的邓伦与一部饱含“历史”与“变迁”的正剧联系起来,“关中风情”、“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一切背景与邓伦看起来似乎都格格不入。随着《白鹿原》的热播,邓伦近乎完美地诠释了陈忠实笔下善良、温暖、有担当、对理想专一的鹿兆海。《白鹿原》这部戏可以说是带给邓伦成长及蜕变很重要的一部戏,他通过自己经年累月的努力,一点点积攒着,一步一个脚印行进着,最终获得了观众及业内老戏骨的认可。演戏如此,公益事业依然如此。

2019年10月21日,基于邓伦以及粉丝对公益事业的长期关注支持,邓伦芯基金正式成立。“灯芯”在偶像的号召下,2020年累计号召并参与完成公益项目30余项,筹集善款746601.84元。灯芯炙热,照亮他人,微光相聚,星光万顷。邓伦公益组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公益活动,2020年作为中国慈善联合会唯一受邀粉丝团体出席「第九届中国慈善年会」。

助力武汉,抗击疫情。邓伦公益组分别向武汉儿童医院、武汉市第五人民医院、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累计捐助1200个护目镜、2000只KN90防护口罩、200只KN95医用防护口罩、10000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20000只一次性外科手套、4800双加长加厚鞋套以及200件一次性防护服作为抗疫物资持续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除此之外还先后三次与成美慈善基金会合作捐款,共计160600.12元用于抗击疫情。

在抗疫一线,邓伦公益组捐赠物资,在居家隔离的战线上,“灯芯”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城市能量·共克时艰”居家能量跑活动。猝不及防的疫情虽然阻隔了亲友们相聚,但阻断不了“灯芯”的光亮,善良和温暖就是这样生生不息,温暖传递着。

1

在儿童成长方面,邓伦公益组筹款为保山地区援建30所健康体育室,覆盖腾冲市4个乡镇18所村小,昌宁县9个乡镇12所村小;利用步数,给强滩小学捐画架画板;为福利院的孩子包场观看《晴雅集》这样为爱而生的电影;参与2020“书海工程——520爱心图书室”公益项目推介好书公益直播并且为52个深度贫困县捐建520个爱心图书馆,倡导全民阅读。凿井者,起于三寸之坎,以就万仞之深,关注我国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与此同时,“灯芯”不断发力,积极响应共青团甘肃省委、“青春扶贫能量助农”工作号召,对甘肃省陇南蜂农进行援助。深入全面地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

邓伦公益组的公益之路永无止境,为内蒙鄂尔多斯种植芯树林;为南方受灾家庭发放救灾物资;替烈士们向父母尽一份孝心,为爱守护困难烈士父母。

1

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精神,每个时代都有这个时代的价值观。有余力当奉献社会,即使是点点光亮,也足以照亮他人,影响社会。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