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朱一龙粉丝公益:粒粒火种温暖山河江水

能量中国 乡村振兴 公益

摘要:朱一龙粉丝公益乡村道路亮化建设公益行动于2021年3月号召爱心粉丝小笼包共同捐助路灯100盏,2021年7月第二期援助路灯50盏,2022年3月第三期援助路灯34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为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帮助乡村儿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树立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抱负。通过一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助力脱贫攻坚迈向共同富裕,融入乡村振兴,将脱贫成果对接乡村发展。朱一龙粉丝公益积极参与“圆山里娃的成长梦想”、“乡村振兴点亮希望”公益项目,携手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为欠发达地区援助35盏乡村太阳能路灯、300份儿童学习包、爱心美术教室、爱心图书室等公益物资,帮助当地乡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当地学龄少年儿童踏上追梦的阶梯,刻苦学习,奋发图强,树立远大理想,用学习充实人生,用知识成就自我。

1681357298945625

朱一龙粉丝公益海报(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据悉,朱一龙粉丝公益乡村道路亮化建设公益行动于2021年3月号召爱心粉丝小笼包共同捐助路灯100盏,2021年7月第二期援助路灯50盏,2022年3月第三期援助路灯34盏。覆盖了河南、湖北、云南等地区,目前爱心路灯均已投入使用,让漆黑的村庄从此亮了起来,为出行的村民们提供了安心保障。2023年初始,朱一龙粉丝公益再次发起乡村振兴点亮希望公益行动,继续为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高寒山区的乡村捐助35盏路灯,点亮更多乡间的黑夜。一灯照一里,闪烁千万家。朱一龙先生与其爱心粉丝小笼包们的爱心化作明亮的光,照亮更多乡村小路。

1681357298291360

朱一龙粉丝公益海报(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青少年儿童是国家的未来,也是民族的希望,在乡村振兴政策的指导下,不少欠发达地区的基础教育取得巨大进步,乡村儿童能够享受更好的教育资源。但巩固政策成果,进一步满足欠发达地区孩子们的精神需求,还需要更多探索与努力。

为此,朱一龙粉丝公益携手朱一龙先生爱心粉丝小笼包们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儿童学习包、爱心美术教室、爱心图书室等爱心教育教学物资。帮助孩子们养成学习好习惯,热爱学习,努力学习,不再为学习用品缺少而苦恼。为发展乡村振兴,推动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入农村腹地提供了新动力。愿更多的孩子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愿他们成为建设祖国的一份子。

1

受助儿童收到爱心物资(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1

受助儿童收到爱心物资(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1

受助儿童收到爱心物资(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多年来,为落实国家新时代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新要求,切实提高欠发达地区的儿童学习环境,朱一龙粉丝公益付出了诸多努力。一个个教育基地、图书室、体育教室;一张张课桌椅;一份份温暖包,仿佛一粒粒火种温暖山河江水。而朱一龙粉丝公益的爱心善举也得到了爱的回馈。受到爱心帮扶的孩子们用收到的爱心美术教室物资创作出一幅幅“暖心画作”回寄给朱一龙爱心粉丝小笼包们,实现了爱的传递。

1

受助儿童创作的爱心画作(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1

受助儿童创作的爱心画作(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1

受助儿童创作的爱心画作(图源:@朱一龙粉丝公益)

虽然生活中或许会遇到种种艰辛或不易,但善良却是蕴藏于人性中最柔软、最富有力量的情愫。朱一龙粉丝公益展现了爱心粉丝团体对公益事业的热心,对孩子纯真童年的守护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同时在能量偶像榜样朱一龙先生的引领下,粉丝们不仅追逐着朱一龙先生璀璨星途上的光和热,也在这一过程中向他学习,看他是怎样热爱生活,又是如何助力公益。我们希望能和正能量偶像一起,以善意回报社会,以爱心彰显道德。在朱一龙先生的榜样作用下,相信此后会有更多的粉丝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携手为乡村儿童送去温暖,并肩为乡村地区撑起未来。他的光芒指引着粉丝汇聚,粉丝也以自己为折射,让他的光传播得更远。每一份善意都绝不微小,每一份关怀也都值得称赞,聚沙成塔,让我们携手并肩为中国梦建设美好的明天!(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