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东莞众磊公益基金会一行赴共青团红河州委举行公益合作座谈

东莞众磊公益基金会 公益事业

摘要:座谈会上,各单位共同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和社会进步,让数字化技术为公益事业增添新的力量和活力,辐射更多经济困难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为经济困难学生带来更多福祉。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12月12日,共青团红河州委、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东莞市众磊公益基金会、成美·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等单位在蒙自围绕助学助困公益援助及公益项目数字化升级开展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公益项目数字化升级,不断提高公益项目的效率和影响力,更好地服务社会。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罗剑勇,东莞市众磊公益基金会发起人胡元文、理事长张珍、秘书长林翠玉,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名誉会长、人民能量管委会主任王方圆,理事长杨巧燕等参加座谈。

1

罗剑勇首先对东莞市众磊公益基金会对红河州公益事业、关爱学龄儿童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等方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表示,众磊公益基金会是一个有温度、有情怀的组织,希望众磊公益基金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红河州慈善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2024年是红河州公益慈善事业站上新起点新发展的重要一年,需要展现新作为、跑出加速度。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要加强与众磊基金会、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等爱心单位协调对接,主动跟进落实,更好地了解各自的需求,共同探讨合作模式和项目创新,精准实施公益项目,不断提升公益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2

胡元文表示,感谢共青团红河州委、北回归线爱心协会对众磊公益基金会的支持和配合。众磊和红河有着特殊感情,情深意切,源远流长,众磊公益基金会高度重视与红河州的公益合作,将进一步发挥自身平台优势、资源优势,与共青团红河州委、北回归线爱心协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推动红河州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3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围绕“公益项目数字化赋能提升”展开交流。红河州青少年基金会名誉会长、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理事长王方圆作了工作介绍,他说,重视数字化升级公益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提高公益项目的运作效率和透明度,更好地满足受益群体的需求。信息化能力的提升将帮助公益组织更好地跟踪项目进展、管理资源、评估成果,实时提供更透明和可信的信息给捐助者和公众。

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秘书长张镭潇表示,通过目前的信息化基础,我们已经能够更好地收集和管理捐赠人、受助人数据,提高项目推进的精确性和实时性。他认为,数字化工具还能帮助公益组织更好地展示项目成果和影响力,提高项目的可见度和社会认可度。

4

座谈会上,各单位共同致力于推动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和社会进步,让数字化技术为公益事业增添新的力量和活力,辐射更多经济困难需要帮助的家庭和孩子,为经济困难学生带来更多福祉。红河州公益机构将在未来的公益合作中积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众磊公益基金会在红河的各个公益项目顺利落地和有序推进提供坚实的基础。大家持续性的公益合作将把公益服务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受助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在未来的道路上,各方将紧密团结,不断探索创新,为提升社会福祉而努力。(杨元钊 林子涵)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