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朱一龙小笼包携手能量中国扶贫援建10所健康体育室

朱一龙 能量中国 公益事业

摘要:演员朱一龍个人站于2018年7月25日在微博开站,以安利宣传演员朱一龙为主开展个人应援和公益活动。追逐着朱一龙先生的光和热,记录着他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受此影响,个人站的粉丝成员也主动加入公益事业,传递善意,传播正能量。

能量中国(通讯 苏思珏)3月15日,基于国家精准扶贫政策的号召,秉持着对公益事业的热忱以及乡村儿童未来发展的关注,一眼萬年丨演员朱一龍个人站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向乡村地区捐建健康体育室。此次捐款以改善乡村儿童的成长环境、提高其身体素质为出发点,在坚守初心的同时,为完善乡村基础设施提供物质支持,也为实现中国梦献出了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423205423

朱一龙,演员,1988年4月16日生,籍贯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9年4月10日,通过在数字电影《再生缘》中扮演阮应一角出道,2018年在《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扮演齐衡齐小公爷一角备受关注,并首登2019年春晚舞台。

作为正能量偶像,朱一龙以身作则。为公益助力、向社会回馈是他始终坚持的事情,因此,其粉丝也深受影响,自发投入到公益扶贫行列中。

微信图片_20190423205451

一眼萬年丨演员朱一龍个人站于2018年7月25日在微博开站,以安利宣传演员朱一龙为主开展个人应援和公益活动。追逐着朱一龙先生的光和热,记录着他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受此影响,个人站的粉丝成员也主动加入公益事业,传递善意,传播正能量。

十年时光如水,追梦路上,我们并肩同行,借着他的光芒,以粉丝的力量让繁花开满春天,也想将爱心汇聚为乡村儿童创造一个追逐梦想的机会。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粉丝以他为榜样和动力,积极投身与公益活动,为扶贫事业献出一份爱心,陪伴乡村儿童一同成长。

让我们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而行动!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