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正能量人物接受“光点能量” 专访活动的函

能量中国

摘要:2020年“光点能量”专访工作正式启动,对一批积极投身疫情援助的个人和团体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充分呈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关于邀请正能量人物接受“光点能量”

专访活动的函

各合作单位、积极参与正能量活动的艺人、网络红人、粉丝团、基金会和企业:

2020年“光点能量”专访工作正式启动,对一批积极投身疫情援助的个人和团体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充分呈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为了进一步通过传播青年榜样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德,激发广大青少年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工作热情,鼓励公众不忘初心,勇于追梦,积极投身社会建设,并在全社会范围内形成人人是正能量、事事显正能量、处处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能量中国平台与呼叫团团等单位共同启动“光点能量”专访活动,以采访正能量人物的形式,还原每一个人物的生活、学习、工作历程,并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进行呈现,以期充分展示青年人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及家风建设、传递网络正能量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绩。

现将活动具体内容简述如下:

一、相关单位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平台、呼叫团团

战略合作媒体:西瓜视频

其他发布平台:中国发展网、新浪、人民日报APP、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知乎等

二、活动主题

“光点能量”青年专访

三、活动内容

1. 参与人员:计划邀请在女性领域有贡献的网络红人、公益人、创业者,共同探讨“她”力量,为女性发声、为妈妈全职妈妈发声;

2. 专访形式:工作组将安排两名采编人员对受邀对象进行一对一的线上/下访谈(视具体情况而定),并由光点能量栏目对采访内容进行编辑后发布;

3. 内容发布形式:稿件经受访者及平台推荐方(若有)确认后,在各媒体平台发布。

四、其他事项

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参与单位将秉持公益原则,坚决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高效筹备,科学组织,以期向公众呈现高质量正能量内容。

本次活动不向各相关单位及个人收取任何费用,相关工作成本由各参与单位根据分工自行承担。

若有未尽事宜,请联络主办单位。

1

2

3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