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辽宁省教育教学物资捐赠暨新时代基础教育新使命培训成功举办

能量中国 基础教育

摘要:陈玲同志对辽宁省希望工程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分享,她表示青基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宗旨职责,聚焦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建设,同时希望更多的单位和公益组织关心和支持辽宁省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能量中国平台(通讯 金阳)2020年11月18日,由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支持,在阜新市教育局、共青团阜新市委指导下,阜蒙县教育局和共青团阜蒙县委于阜蒙县实验中学举办了“辽宁省教育教学物资捐赠仪式暨新时代基础教育新使命培训”活动。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郑增仪同志,共青团阜新市委书记杨简旭,中共阜蒙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立东,阜蒙县教育局局长包维东,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玲,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辽宁广播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产业部主任王建国,花与伞公益计划负责人李丹,能量中国平台相关工作负责人及50余所学校的书记、校长等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徐立东同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机构到阜新市开展公益援助工作及对郑增仪督学为各学校学校负责人组织培训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对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能力和推动县内基础教育的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同时,他也寄语团县委和县教育局不负县委县政府重托,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开展教育扶贫,切实管好用好捐赠资产,最大限度地发挥教育帮扶效益,努力营造有利于学龄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为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奠定坚实基础。

1

徐立东同志发言(图片来源:阜蒙县电视台视频截图)

陈玲同志对辽宁省希望工程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分享,她表示青基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宗旨职责,聚焦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建设,同时希望更多的单位和公益组织关心和支持辽宁省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1

陈玲同志发言(图片来源:花与伞公益计划)

李丹同志分享了花与伞公益计划的发展历程,她说:在辽宁省广播电视台、辽宁省出版集团、团中央呼叫团团、辽宁省公益基金会青少年素质教育基金等平台发起下,在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单位的支持下此项公益活动得以在辽宁省广泛开展,公益计划将秉持为青少年儿童服务的属性,在各单位的领导下统筹资源开展系列公益活动。

1

李丹同志发言(图片来源:花与伞公益计划)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