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辽宁省教育教学物资捐赠暨新时代基础教育新使命培训成功举办(2)

能量中国 基础教育

摘要:陈玲同志对辽宁省希望工程的工作成果及未来工作规划进行了分享,她表示青基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恪守宗旨职责,聚焦贫困地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推进希望工程建设,同时希望更多的单位和公益组织关心和支持辽宁省青少年儿童的成长与发展。

捐赠仪式上,李丹同志代表各公益机构,向阜新市蒙古族自治县转交了公益捐赠牌,其中包括儿童音乐课程用品、口腔卫生用品、体育课程用品、图书、文具等爱心物资,县教育局包维东同志对公益机构的捐赠表示了感谢。

1

李丹同志(左一)向包维东同志(右一)赠送捐赠牌(图片来源:花与伞公益计划)

随后,杨简旭同志、徐立冬同志代表阜蒙县委、县政府分别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花与伞公益计划赠送了锦旗,以感谢公益组织对阜蒙县少年儿童成长的关心。

1

杨简旭同志(左二)及徐立冬同志(右一)向公益机构赠送锦旗(图片来源:花与伞公益计划)

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原副司长、国家督学、中国教育学会常务理事郑增仪同志对阜蒙县50余所学校的书记、校长、辅导员等进行了以“新时代我国基础教育的新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培训,对国家《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等教育相关政策性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分享了对“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等工作方向的理解和实践,传达了激发中小学办学活力及进行教师队伍改革的新思想和新形势。接受培训的各单位代表均表示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够在之后获得更多的实践性指导。

1

郑增仪同志进行主题培训(图片来源:能量中国)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