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时代阅读 正文

时代阅读:岳红阅读《新觉醒时代》

时代阅读 新觉醒时代 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摘要:我们今天正处在文化、哲学、科学、经济全面新觉醒的时代,精神和物质生活的方方面面密切相连、相互影响,逐步推动形成新的觉醒时代。而这个觉醒对中国的振兴与世界的和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能量中国融媒体信息中心(资讯 雷龙宇)做能量偶像,为中国梦发声,大家好,我是岳红。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时代故事,为中国阅读,今天,我将为大家带来由中央编译出版社推荐的《新觉醒时代》。

1560304640615132

我们今天正处在文化、哲学、科学、经济全面新觉醒的时代,精神和物质生活的方方面面密切相连、相互影响,逐步推动形成新的觉醒时代。

而这个觉醒对中国的振兴与世界的和平具有重要的意义。

学习历史,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提升我们的文化自信,也可以让我们更好地面对、掌握现在,进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范仲淹说:“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祖国的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人勇于担当,从历史使命出发去践行美与善。 

在《时代阅读》领略文化魅力,我是岳红,与我一起翻开书本,用阅读为祖国献礼。

联合出品单位:能量中国、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视频、教育公益联盟、人民日报漫画增刊、能量偶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