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中国邀请跳水双冠王林跃:关注儿童交通安全

跳水 林跃 交通安全

摘要:听到林跃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他是目前为止中国唯一一位两夺双人十米台的冠军,本次里约奥运会,林跃再一次登顶男子双人十米台的王座,成为笑傲十米台的“双冠之王”。

听到林跃这个名字,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他是目前为止中国唯一一位两夺双人十米台的冠军,本次里约奥运会,林跃再一次登顶男子双人十米台的王座,成为笑傲十米台的“双冠之王”。

林跃出自清华跳水队,后加盟北京队。13岁入选国家队,15岁代表中国队参加世锦赛,已经成为田亮、胡佳之后又一位男子跳台新星。林跃和火亮搭档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跳台双人金牌。

2016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在玛利亚伦克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作为夺金热门选手,中国组合林跃与陈艾森表现出色,最终以496.98分夺得冠军,成功捍卫了中国跳水梦之队的荣誉。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实现四连冠,这是继吴敏霞与施廷懋之后,林跃与陈艾森为中国跳水队在里约获得的第二枚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的第四枚金牌。

对于每位运动员,奥运金牌象征着强大的实力、至高无上的荣誉,也是大家心中最渴望的梦想。而林跃与陈艾森夺得男子双人跳水项目的冠军,为我国体育届增添一道风采。

我们经常说的体育精神、奥运精神已经从过往的“金牌至上”升华到更高层次,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前提下,为人带去快乐、健康与美好,这样的理念更加值得推崇。于是,很多“冠军”们也正在践行这样的冠军精神,希望作为优秀运动员的自己,能够将这样的精神贯穿于生活中,为更多的人带去力量、带去快乐。

林跃就是这样的代表,他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通过自己的影响力,让这个社会变得更加温暖!

今年奥运一结束,他就携手国家环保部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喜马拉雅公益基金”共同吹响公益环保集结号,号召公众保护喜马拉雅冰川,保护水的源头。今年11月,他又进行了广西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在此之前,他还接受邀请,为八里庄地区未成年人上了生动的社区体育课。

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林跃与中影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平、著名艺人黄晓明等一起接受能量中国邀请,为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发声。呼吁社会各界丰富少年儿童交通安全教育载体,汇聚起服务少年儿童成长的强大合力。

他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号召,希望大家注意交通安全,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为少年儿童营造更加安全的成长环境。同时,他参与了儿童安全公益片的录制工作,以阳光大哥哥的形象给小朋友们讲述交通安全注意事项!

各界爱心人士为青少年交通安全教育发声,以此来引起少年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加深少年儿童对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理解。

让我们一起跟随奥运冠军林跃的脚步,为少年儿童安全教育发声!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