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中国邀请柔情硬汉蒋冰为青少年交通安全发声

蒋冰 交通安全

摘要:很多人都熟悉蒋冰硬朗的外形,一看到他就会想到他在众多影视剧中的身影。他先后在热播剧《租个女友回家》、《金枝玉叶》、《男才女貌》、《浴血记者》、《时尚王国》、《孔子》等中有精彩演出,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被评为最具有男人味的演员。

很多人都熟悉蒋冰硬朗的外形,一看到他就会想到他在众多影视剧中的身影。他先后在热播剧《租个女友回家》、《金枝玉叶》、《男才女貌》、《浴血记者》、《时尚王国》、《孔子》等中有精彩演出,并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与喜爱,被评为最具有男人味的演员。而后转战大银幕,在陆川的《大美西藏》、知名导演鲁坚的《玫瑰余香》、《不要和他约会》等电影中出演男一号。在电影《大漠之子》中完美演绎了全国劳模“胡杨卫士李德平”。2010年蒋冰执导音乐剧《燃情上海》并在其中担纲男一号演出,剧中大量的歌舞表演展现了蒋冰的多元化发展方向,前不久更是跨界发展,在湖南卫视《博物馆奇妙夜》、《锋尚之王》,西藏卫视《藏地密码》等节目担任主持。出演了中韩合作的微电影《咖啡与牛奶》,并创作该片主题曲《挥洒一滴泪》,单曲MV一面世便广受好评,被粉丝们称为“最柔情的硬汉”!

最柔情的硬汉,这是观众们对于他最真实的写照。柔情、坚韧,这是他骨子中的一种与生俱来的精神,当这种坚韧、柔情与公益活动结合在一起时,碰撞出的便不仅仅是转瞬即逝的火花,而会擦出生生不息的暖暖的焰火。志愿的精神,公益的精神,也正是靠着这不息的火焰一点一点温暖你我的心灵,构筑我们心中最纯真的爱与奉献。

2016年12月2日,正值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蒋冰接受能量中国邀请与中影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平、著名艺人黄晓明、全国青联委员陈楚生等爱心人士一起向全社会发出号召,希望大家关注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共建青少年儿童安全成长环境,为全国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蒋冰与中影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平、著名艺人黄晓明、全国青联委员陈楚生等诸多爱心人士共同为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教育发声,以此来引起少年儿童、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加深少年儿童对文明交通、平安出行的理解。

当柔情的硬汉投身于充满爱心的公益事业时,他心中的公益之火便熊熊燃起。多年的公益生涯,他用他的热情影响了无数的人参与公益。

每一个公益人,都是一团炙热的志愿之火,蒋冰作为公益行业的执着行者,给需要帮助的群体带来了重大意义的一份光热。

希望在蒋冰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关注公益,同时有越来越多的志愿者愿意参与公益!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