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中国邀请守护者高广泽:守护祖国花朵安全成长

高广泽 安全成长

摘要:说到高广泽,不得不提的就是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这一个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让不少人回想起自己的青春。

说到高广泽,不得不提的就是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这一个讲述了一群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相互勉励的青春少年男女,带着友情走向一段别样历程的故事,让不少人回想起自己的青春。亲情催泪大戏《养个孩子不容易》唤醒了诸多70后80后的回忆,剧中,饰演小镇青年闫力刚的高广泽更是凭借饱满到位的情绪、张弛有度的表演而备受好评。而在近期热拍的都市医疗喜剧《污脱帮》里,高广泽则实力放飞自我,变身“污力王”,饰演一名妇产科男护士。在这部剧里,高广泽将彻底摆脱偶像包袱,更加大胆地展现他的喜剧天赋。

俊朗的外表、健硕的身材一直是观众对高广泽的直观印象。高广泽在拍摄电视剧《旋风少女》之前,在长沙参加了由制作方专门安排的历时三周的跆拳道特训。在没有拍摄工作的时候,他也会自己练习动作,认真、敬业的态度得到了导演组的认可。

然而,在他俊朗的外表下,跳动的是一颗公益之心。

2016年9月7日晚,高广泽进行了芭莎明星慈善夜“画出生命线”爱心公益直播。现场手绘心目中的救护车,却秒变灵魂画手,还念了粉丝祝福信,高广泽落泪表白并感恩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同时,高广泽还不忘积极呼吁大家力所能及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表示自己也会以身作则持续关注公益事业。

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之际,高广泽接受能量中国邀请,和中影集团董事总经理江平、著名艺人黄晓明、全国青联委员陈楚生等一起为青少年儿童的交通安全发声,专门录制了交通安全公益宣传片,受到了少年儿童的欢迎,取得了非常好的倡导效果。

身为青少年的安全守护者,广泽呼吁社会大众:少年儿童小手牵大手,争做文明交通小先锋。

为我们的守护者点个赞,快来加入守护者的行列吧!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