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陈立农粉丝团积极参与公益工程,为贫困儿童助学

陈立农粉丝团 公益工程

摘要:陈立农,2000年10月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他从出道至今,一路走来,初心未改。刚满18周岁的他,将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成长为正能量偶像,号召和呼吁粉丝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姐麻团也将与陈立农先生并肩同行,以实际行动响应陈立农先生的正能量理念,共同为公益助力!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1114日(能量榜样团体特别报道 通讯员 何珂珂)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将扶贫、扶智与扶志相结合,陈立农粉丝团超级農農姐麻团于2018113日通过能量中国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款,用以资助云南省的贫困儿童完成学业,充分体现了青年偶像以实际行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带领粉丝共同助力全面小康的实现。

微信图片_20181119224823

超级農農姐麻团是陈立农先生的应援站,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宣传陈立农先生阳光向上和充满正能量的形象,同时积极学习陈立农先生真诚善良和懂得感恩等优秀品质,鼓励粉丝们和陈立农先生共同以善的力量和理念回馈社会。 

陈立农,2000年10月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NINE PERCENT成员。他从出道至今,一路走来,初心未改。刚满18周岁的他,将在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努力成长为正能量偶像,号召和呼吁粉丝积极传递青春正能量。姐麻团也将与陈立农先生并肩同行,以实际行动响应陈立农先生的正能量理念,共同为公益助力!

微信图片_20181119224847

本次姐麻团以陈立农先生的名义捐助的学生成长经历十分坎坷。母亲在她三年级的时候离开了家庭,爷爷年事已高,已不能操持较重的农活,而父亲仅靠在外省打工的微薄收入难以支持家庭的各项开销。现如今,这个家庭中5个孩子中有4个都在上学,生活极为困难。然而,生活的苦难并没有磨灭少年人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该生在学校里学习极为刻苦,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少先队员。在家中,她积极帮助爷爷干农活和照顾弟弟妹妹,小小年纪就已经扛起了生活的重担。 

陈立农先生一直以来以积极阳光的健康形象,身体力行致力于公益事业,号召粉丝多做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目前,该生已由陈立农先生的粉丝应援站超级農農姐麻团以陈立农先生的名义资助了全年的助学金。前往当地进行调研的志愿者也鼓励她积极面对生活,不怕困难,做一个乐观坚强的孩子。 

相信在以陈立农先生为代表的新时代正能量偶像的鼓励和引领下,青年粉丝群体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精准教育扶贫、共圆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