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奥运冠军郭伟阳携手“能量中国”倡导雷锋精神

郭伟阳 学雷锋 奥运冠军

摘要:能量中国北京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能量中国平台在文明办、外宣办、创城办等共建单位委托下,邀请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能量中国北京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能量中国平台在文明办、外宣办、创城办等共建单位委托下,邀请体操奥运冠军郭伟阳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1994年郭伟阳入选省少体校,1998年入选省体操队,2001年2月入国家体操队,2010年获得体操世界杯比利时根特站单杠、双杠冠军;2010-2012年连续三年获得全国体操锦标赛男子个人全能冠军;2012年,代表中国男子体操团在伦敦奥运会中获得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金牌。

同时,郭伟阳也非常热心公益事业。2014年12月13日,郭伟阳参加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为爱徒步——青春同行助孤行动”大型户外公益活动,并作为活动的爱心大使,带领队伍开始总长7.5公里的爱心徒步,以爱心徒步的方式助力“青春同行助孤行动”。

2015年11月27日,郭伟阳携同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井顿泉副主席、冠军运动员基金的多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集体参加了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冠军运动员基金”海南公益行慈善活动,受赠善款全部用于体育教育事业。

2015年12月26日,郭伟阳参加“热一杯牛奶,暖一双小手”公益跑活动,并在昆明海埂公园举行首跑,带领众多跑友进行跑前热身并为活动领跑。

此次学雷锋月倡导活动主要邀请全国知名青年模范,向青少年传递正能量,旨在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养,推动社会志愿服务风气建设,表现当代青年榜样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