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马思纯后援会为贫困儿童捐赠爱心体育室

马思纯后援会

摘要:此次的捐款将为欠发达地区儿童修建健康体育室,并购买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用品。相关物资将作为新春礼物,统一发放给各贫困小学。马思纯后援会代表表示,会一直和正能量偶像马思纯一起,关注乡村发展,为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献出一份力。

能量中国(通讯 何珂珂)2月13日,马思纯粉丝团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通过能量中国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款,用于建立乡村健康体育室,改善贫困地区中小学的体育运动条件,帮助学生养成锻炼习惯,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全面发展。

马思纯,1988年3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蚌埠市,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七岁时参演个人首部电影《三个人的冬天》。2016年,凭借《七月与安生》获得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18年8月,作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培养未来气候行动领袖倡导者,出席第二届“未来气候行动领袖”夏令营的开营仪式。同年10月,担任公益项目“脱贫攻坚战——星光行动”的“星光调研员”。出道多年,马思纯塑造了许多观众喜闻乐见的荧幕形象,这些荧幕形象不少是在社会中默默奉献自己的无名英雄。荧幕之外,她也通过实际行动向大众传递正能量,号召大家关注公益事业。这样的精神激励着她的粉丝们,更引导粉丝群体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事业建设。

1551401436517656

马思纯后援会是马思纯官方粉丝后援团体,自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携手与马思纯一起,激励着更多人以积极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为共筑和谐社会不懈奋斗。

据了解,此次的捐款将为欠发达地区儿童修建健康体育室,并购买篮球、足球、排球等体育用品。相关物资将作为新春礼物,统一发放给各贫困小学。马思纯后援会代表表示,会一直和正能量偶像马思纯一起,关注乡村发展,为乡村儿童的健康成长献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