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用爱应援,走向更远——青春有你2 “fanart公益画展”成功举办

青春有你 fanart公益画展 爱奇艺爱粉团

摘要:活动前期,爱奇艺爱粉团在线上征集了THE9九人粉丝的画作,通过偶像亲笔签名及二次创作后,在上海万象城活动现场进行了首次公开展览。将“双箭头的爱铺满画纸”的概念呈现给所有粉丝,让粉丝与偶像共同成长的精神深入人心。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近日,#青春有你2 fanart公益计划#——粉丝义卖画展,在上海万象城成功举办。这是一场由爱奇艺爱粉团发起,上海万象城与上海地铁Metro New Media共同举办的粉丝狂欢盛宴。本次活动从粉丝的角度发声,为IDOL送上成团后的第一份礼物。

与此同时,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将联系受捐地区的共青团、教育主管单位,将义卖会所得收入以粉丝团的名义全部捐赠给受捐地区的学校援建爱心音乐教室,为孩子们送上一份音乐梦想。

1

活动前期,爱奇艺爱粉团在线上征集了THE9九人粉丝的画作,通过偶像亲笔签名及二次创作后,在上海万象城活动现场进行了首次公开展览。将“双箭头的爱铺满画纸”的概念呈现给所有粉丝,让粉丝与偶像共同成长的精神深入人心。

现场除画作外,还为粉丝带来了视觉盛宴。多达近百张的THE9九人未公开舞台绝美照片通过此次活动首次展出。到场粉丝纷纷与自己的IDOL照片合影留念。

1

6月13日在上海万象城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特别义卖活动,活动由爱奇艺粉丝团号召,THE9成员九家官方后援会助力。爱奇艺爱粉团在活动中组织售卖了fanart限量版的公益礼包,同时后援会也在现场展开与粉丝的对话,给粉丝带来了THE9成团后的第一次集体应援活动。

截止6月15日中午共筹得善款3.6万元,将全部用于援建12间音乐教室,将音乐的梦想带给更多地孩子们。

1

此次活动在线下获得了参与粉丝的热烈好评,线上未能到场的粉丝也在微博话题#青春有你2 fanart公益#中进行了积极的讨论。现场接受采访的粉丝表示:此次活动除了在现场有很强的参与感和体验感之外,也被活动别出心裁的公益理念吸引。

这一次,以公益之名,粉丝与偶像一起,把双箭头的爱铺满画纸。从给偶像送上出道后的第一份礼物,到为孩子们种下音乐梦想,粉丝们通过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响应“青年向上有我在”的口号,把梦想力量带去更远的地方。

编辑:路新瑶

责任编辑:雷龙宇

图片出处:爱奇艺爱粉团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