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TFBOYS粉丝捐赠爱心音乐教室助力公益扶贫

TFBOYS 脱贫攻坚 能量中国

摘要:TFBOYS粉丝“TFB各站周边资源站”携手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赠爱心音乐教室,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天赋,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助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能量中国平台传播中心(责任编辑 雷龙宇)为响应国家扶贫工作号召,帮助乡村儿童拓宽视野、扩充知识面,让他们得到德智体美劳艺术的全面发展,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TFBOYS粉丝“TFB各站周边资源站”携手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赠爱心音乐教室,激发孩子们的艺术天赋,提高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助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1

TFBOYS是由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6日推出的中国男子演唱组合,由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位成员组成。

2013年8月,TFBOYS发布组合形象宣传片《十年》,正式出道 ;10月,发行首张EP《Heart梦·出发》 。2014年3月,发行单曲《魔法城堡》 ;4月,获得第二届音悦V榜年度盛典的音悦直播人气歌手、内地最具人气歌手两个奖项 ;9月,受邀担任央视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的表演嘉宾 ;10月,推出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 。2015年3月,发行单曲《宠爱》 ;12月,在全亚洲地区发行迷你专辑《大梦想家》 。

2016年2月,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表演儿童节目《幸福成长》 ;7月,领衔主演的校园悬疑网络剧《超少年密码》上线首播 。2017年7月,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我们的少年时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 ;12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我们的时光》

2014年6月,TFBOYS向社会发出“让唇腭裂儿童绽放幸福微笑”的呼吁,开展“关注唇腭裂儿童”的公益活动,通过自身的影响力去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授予了他们该公益项目爱心大使的称号 ;8月21日,接受冰桶挑战并捐款,呼吁大家关爱渐冻人群体 ;10月17日,担任由芒果V基金举办的公益活动“圆梦计划”的圆梦大使 ;

2015年8月14日,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参加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阳光跟帖”活动启动仪式,在会上宣读了阳光宣言,倡导阳光跟帖、理性发言,共创网络文明环境 ;9月16日,为”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项目演唱主题曲《Love With You》 ;23日,受邀出席在北京举办的Bazzar明星慈善夜,现场表演歌曲《青春修炼手册》,传播慈善正能量 ;11月3日,为重庆市公安消防总队公益代言,传播消防知识,希望吸引更多人关注消防 ;30日,作为红围巾计划的支持者出席由腾讯QQ、中国扶贫基金等联合发起的“QQ红围巾计划”,为贫困地区少年传递温暖 。

2016年6月25日,通过美拍进行公益直播,所得收益全数捐赠给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 ;10月10日,担任“火星大使”,为中国火星探测工程宣传推广代言 ;11月30日,演唱世界艾滋病日公益推广歌曲《瞳孔里的太阳》 。2017年8月,在南京举办“ALIVE FOUR”演唱会,现场为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

1

1

1

以下为TFBOYS粉丝“TFB各站周边资源站”部分公益经历:

1.【西部孩童助学公益】

花开烂漫处,笑靥斑斓;

橙诺在路上,从未搁浅。

份份真情,笔笔感恩,西部助学,有你有我。

让我们心怀真诚,从现在走向未来;风里雨里,陪啵一起永远益下去。

2.【书情暖冬公益应援】

细雪落冬初,灼灼梅花暗影;

新年将启时,再行暖心公益。

2019年冬天,我们再次响应号召、践行公益。参与Owhat联合北京鼎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书情暖冬”活动,为需要的孩子们送去书籍,带去温暖。希望孩子们能够在阅读书籍的同时,能够汲取知识、收获快乐。

摞起书阶,迈向朝日;暖情严寒,益行向未来。TFB各站周边资源站,我们和TFBOYS的公益路,脚步从未停下……

3.【筑梦儿童公益】

约定守护,伴啵前行。TFB各站周边资源站在第六次相约之时,以心相护,公益同行,延续对贫苦学生的学费资助。本次资助,站内人员在和相关负责老师了解了该位同学的生活情况及学习情况后,最终结成“结对资助”。以爱之名,圆梦之路,致敬偶像的力量。

“流年清浅,初心依旧

时光倾城,携手同行

每一年都去看着同一个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那三位少年。”

相信在能量榜样偶像的鼓励和引领下,越来越多的粉丝群体将与正能量偶像携手共进,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承担社会责任,传递爱与希望,以青春之名书写中国梦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