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何洛洛粉丝为乡村儿童捐赠儿童学习乐园 图书角 ​

何洛洛 脱贫攻坚 乡村儿童

摘要:为响应国家扶贫工作号召,帮助乡村儿童拓宽视野、扩充知识面,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何洛洛先生的粉丝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赠儿童学习乐园、图书角,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学习成绩,助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何洛洛粉丝为乡村儿童捐赠儿童学习乐园 图书角

能量中国平台传播中心 (责任编辑 雷龙宇)为响应国家扶贫工作号召,帮助乡村儿童拓宽视野、扩充知识面,陪伴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何洛洛先生的粉丝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能量中国平台向能量榜样团体公益工程捐赠儿童学习乐园、图书角,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和创造力,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与学习成绩,助力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促进乡村振兴!

1

何洛洛,本名徐一宁,2001年5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男子演唱组合R1SE门面担当。2018年3月8日,随易安音乐社参加的“花开中国——CCTV时代女性盛典”在CCTV-3播出,与祖海共同演绎了歌曲《好运来》,2019年6月8日,在青年团训选秀节目《创造营2019》总决赛中获得第2名,加入男子演唱组合R1SE;8月6日,随R1SE推出组合首张音乐EP《就要掷地有声的炸裂》。

1

1

何洛洛先生作为正能量偶像,积极倡导公益。何洛洛的粉丝也以此为榜样。以爱之名,传递温暖。

相信在正能量偶像的带领下,越来越多的粉丝会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把爱心的火炬一直传递下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帮助。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