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鲸鱼跋浪沧溟开——黄景瑜粉丝

黄景瑜 脱贫攻坚 能量中国

摘要:模特出身的黄景瑜不仅身材好,灯光下的他五官精致立体:而且还一直练习巴西柔术,道垫上的他眼神凌厉。他始终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性感,镜头前的黄景瑜帅气富有领导力,无论是深情的贺兰静霆,还是正气凛然、英姿飒爽中国军人顾顺,每次他的出现都会带着满屏荷尔蒙,带给喜爱他的粉丝无限心动。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鲸鱼跋浪沧溟开——黄景瑜粉丝

1

模特出身的黄景瑜不仅身材好,灯光下的他五官精致立体:而且还一直练习巴西柔术,道垫上的他眼神凌厉。他始终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性感,镜头前的黄景瑜帅气富有领导力,无论是深情的贺兰静霆,还是正气凛然、英姿飒爽中国军人顾顺,每次他的出现都会带着满屏荷尔蒙,带给喜爱他的粉丝无限心动。镜头外的黄景瑜是一个典型的东北老爷们,外表很冷静,内心却是温柔细致,会温柔的虎牙杀又暖又甜,偶尔是个可爱的铁憨憨,总会带给我们无限欢乐,这样的黄景瑜怎么让人不喜欢?

1

鲸鱼跋浪沧溟开,喜爱黄景瑜的粉丝朋友们始终相信鲸鱼会在大海中肆意驰骋,未来会拥有无限的可能,所以他们成为了“护鲸团”,陪伴着他一起成长。他们热心公益,在优质偶像的带领下,传播着正能量。

2020年新年来临,万象更新之际中国大地却笼罩在一片恐慌之中,新型冠状病毒的来袭摧毁了长久以来的安稳,唤醒了对于2003年非典的遥远记忆。“护鲸团”迅速行动起来,共计捐赠50所医院、抗疫一线组织5个、基金会2家,共计捐赠物资、善款约合人民币33.5万元,其中粉丝站各地方后援会及粉丝个站承担约13.5万元,众筹款项约20万元,共计约4000人次参与到众筹捐款中。

1

黄景瑜粉丝会官博募集并捐赠的善款共75523

元。金额来自黄景瑜部分站子、部分地方

后援会和部分散粉,以站子和地方为主。

1

黄景瑜粉丝会官博号召参与的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公益项目捐款1761人次,捐赠善款37541.52元。

1

其中黄景瑜爱心小站更是始终奋斗在公益前线,召集“护鲸团”将爱心带着偶像的温暖送到有需要的人身边。

偶像是什么?是生活极苦时能安慰到你的光,他会告诉你一切还有希望,向着偶像的方向努力,为了偶像成为更好的自己。正因为你在前方闪闪发光,所以我们才能不断前行。

呼叫团团(编辑:张莉敏)

能量中国平台(责任编辑: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