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以爱为名” 公益活动向弥勒市10所学校援建美育教室

能量中国 美育教室

摘要:建设美育教室,培养孩子们的审美基础,发展他们的艺术爱好,不仅能够为孩子提供兴趣的天地,让他们接受更多有趣的事物,也为发展乡村振兴,推动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入农村腹地提供新思路。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过程中,乡村美育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以美育人、以美化人”是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重要依托,乡村美育工作影响着乡村儿童的未来,更承载着广大乡村家庭的希望。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落实乡村美育工作,引导乡村儿童树立正确的审美观、文化观。王一博先生、肖战先生的爱心粉丝携手成美慈善基金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参与“以爱为名”美育教育特别援助公益项目,向云南省弥勒市10个乡村学校援建爱心美术教室。

1656490417128468

(图源:肖战、王一博爱心粉丝)

据了解,“以爱为名”美育教育特别援助公益项目旨在支持乡村美育工作,号召爱心人士为欠发达地区的学校援建爱心美术教室,并鼓励乡村教师在校内开展主题美术课程,同时在后期开展乡村线上主题画展,为更多的孩子提供美育教育。

1656490417895524

(图源:肖战、王一博爱心粉丝)

此次,王一博、肖战的爱心粉丝向云南省弥勒市的10所学校援建了爱心美术教室,受助学校分别为:弥勒市巡检司镇巡检司中心小学、弥勒市西二镇西龙小学、弥勒市西一镇西一中心小学、弥勒市五山乡五山中心小学、弥勒市西三镇西三中心小学、弥勒市朋普镇朋普小学、弥勒市新哨夸竹明德小学校、弥勒市虹溪镇虹溪小学、弥勒市东山镇中心小学、弥勒市江边乡江边小学。公益项目为每所学校援助开展美术课程所需的素描、水彩、水粉等物资。

1656490417308374

(图源:肖战、王一博爱心粉丝)

目前,在各级政府的积极推动下,欠发达地区的基础教育得到巨大改善,乡村儿童能够获得更好的美育教育资源。但乡村美育工作基础较差,还需要更多支持,以帮助乡村儿童及教师提升对美育重要性的认知。建设美育教室,培养孩子们的审美基础,发展他们的艺术爱好,不仅能够为孩子提供兴趣的天地,让他们接受更多有趣的事物,也为发展乡村振兴,推动素质教育进一步深入农村腹地提供新思路。

此次捐赠行动展现了能量偶像王一博先生、肖战先生对爱心粉丝团体的榜样引领作用和爱心粉丝团体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爱心粉丝团体参与“以爱为名”美育教育特别援助公益活动,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乡村儿童在成长的道路上实现梦想,熠熠生光!以爱为名,传递温暖,相信在榜样领导力下,越来越多的粉丝群体将与偶像携手前行,用爱心与温暖帮扶弱势群体,传递新时代的正能量。

(谢雨桐)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