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偶像杜雨宸出席鸿星尔克-中国国际时装周星创秀

鸿星尔克

摘要:受能量中国及鸿星尔克的共同邀请,能量偶像杜雨宸出席此次“星创•中国鸿”时尚秀,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演绎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碰撞,共同见证国潮品牌的文化传承与家国情怀,尽显鸿星尔克时尚国潮魅力。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9月9日,以“星创•中国鸿”为主题的鸿星尔克-中国国际时装周星创秀在中华世纪坛隆重举办,经典的中国文化元素,赋予运动生命力的科技元素,承载家国情怀的爱国之心,融入新一代年轻人的思想与创造力……鸿星尔克星创大秀让人惊艳。

1662880237707792

受能量中国及鸿星尔克的共同邀请,能量偶像杜雨宸出席此次“星创•中国鸿”时尚秀,以青春活力的形象演绎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碰撞,共同见证国潮品牌的文化传承与家国情怀,尽显鸿星尔克时尚国潮魅力。

1662880237736702

在现场感受了“星创•中国鸿”时尚秀的盛况后,杜雨宸表示,“这场时尚秀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文化自信’四个字的力量,我们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也有最绚烂的文化图腾,真正的时尚,是深植于血脉中的自信,而这次时尚秀,就是文化自信最好的体现。”

1662880237816361

杜雨宸,1993年1月3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2012年因出演古装剧《英雄》初触荧屏。2013年出演电影处女作《爱呦,阿斗》。之后陆续参演了《少年四大名捕》、《最佳前男友》、《致命轮回》、《整容液》、《香蜜沉沉烬如霜》、《想看你微笑》、《锦绣南歌》等影视剧。出道以来,杜雨宸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情系乡村女童保护教育,守护大山里的孩子。为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倡导点亮美丽乡村。

1662880238614736

1662880238754704

传承文化之美,重塑家国情怀。星创秀通过“鸿星破晓”、“鸿雁传书”、“惊鸿而出”和“鸿耀中国”四大篇章表达国货品牌对中国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承和创新,以星星元素为承接载体,以设计和科技加持传递文化自信,完美演绎“中国鸿”。(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