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正能量艺人参与“海洋保护” 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海洋生态系统 生物多样性

摘要:为了提升大众对海洋生态系统和海洋生物多样性议题的认知,引导公众了解海洋面临的问题并关注海洋的可持续利用与保护,我单位邀请正能量艺人作为公益大使参与到“海洋保护”公益倡导工作中。

关于邀请正能量艺人参与“海洋保护”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及关心公益的经纪公司、媒体机构:

为了提升大众对海洋生态系统和海洋生物多样性议题的认知,引导公众了解海洋面临的问题并关注海洋的可持续利用与保护,我单位邀请正能量艺人作为公益大使参与到“海洋保护”公益倡导工作中。

此次倡导工作在线上以公益海报、倡导视频等形式呈现,在线下以地铁平面广告、北京国际海洋文化周(北京商务委批准)现场播放等形式呈现。

有意向参与的艺人需授权肖像制作公益海报,并根据自身档期录制公益ID。录制内容为:“大家好,我是XXX。汇聚海洋卫士,点亮蓝色星球。让我们成为海洋守护者,聚焦Ocean Talks,共同为海洋发声。”

希望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及关心公益的经纪公司、媒体机构向我委推荐正能量青年艺人。

特此邀请。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