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征集“艺人及粉丝团正能量公益事件”新闻的通知

艺人 正能量

摘要:根据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第四季度选题会工作精神,为了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引领人、激励人的作用,同时确立正面宣传为主的鲜明导向,营造人人是正能量,事事显正能量,处处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

关于征集“艺人及粉丝团正能量公益事件”

新闻的通知

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经纪公司及粉丝团:

根据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第四季度选题会工作精神,为了充分发挥正面宣传鼓舞人、引领人、激励人的作用,同时确立正面宣传为主的鲜明导向,营造人人是正能量,事事显正能量,处处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

特向各单位征集“艺人及粉丝团正能量公益事件”,遴选典型内容作为每周公益新闻进行系列报道。请各单位将图文资料以新闻形式报送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poweridol@powerchina.news;同时抄送能量中国编辑部:news@powerchina.news 进行备案。责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对新闻内容进行审核及推荐。

特此通知。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能量中国公益基金

2018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