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能量偶像参与“教育公益月”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教育公益月 新浪教育

摘要:新浪教育作为教育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希望以“联合共建”的方式,搭建教育公益爱心传递的桥梁与平台,合作推出教育公益倡导类及践行类的活动。现将在5月份打造全民关注的教育公益月,从而促进优质教育公益项目的汇集率,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关于邀请能量偶像参与“教育公益月”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关心教育发展的经纪公司及个人:

新浪教育作为教育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希望以“联合共建”的方式,搭建教育公益爱心传递的桥梁与平台,合作推出教育公益倡导类及践行类的活动。现将在5月份打造全民关注的教育公益月,从而促进优质教育公益项目的汇集率,推动教育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由新浪教育公益联盟、能量中国等单位联合发起,邀请多家基金会共同发起倡议。

为了提升活动影响力,希望邀请关心教育发展的能量偶像共同参与倡导,呼吁公众关注教育公益行业发展。

此次活动需要授权一张照片制作公益海报,并录制一段ID,内容为:我是教育星益官xxx,公益无大小,跟我一起为爱代言,助力教育公益传播。

公益海报将在新浪网首页焦点图、新浪教育首页(PC及WAP端)焦点图、新浪教育公益联盟栏目页焦点图、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首页首屏图及教育公益联盟微博、新浪教育官微、能量中国官微焦点图进行呈现。并将联动新浪教育、微公益、扬帆计划、能量偶像等官号矩阵进行传播。

希望有意向参与的能量偶像在5月10日前提交照片和视频素材。

特此函邀。

联系人:新浪教育 张佳睿 18519308616

能量偶像 陈  菲 13366667862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2019年4月29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