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能量偶像担任“一带一路吉-中文化交流青年大使”的函

能量中国 一带一路

摘要:关于邀请能量偶像担任“一带一路吉-中文化交流青年大使”的函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

2

3

关于邀请能量偶像担任“一带一路吉-中文化交流青年大使”的函

各合作单位、共建单位、能量偶像个人及经纪公司:

作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实践平台,“一带一路”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积极作用。通过扩大人文交流合作,“一带一路”建设使各国民众加深沟通理解,使开放合作的理念深入人心,有利于增进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国际共识。

位于古丝绸之路上的吉尔吉斯斯坦是最早支持并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国家之一,吉各界视共建“一带一路”为促发展、谋合作的崭新机遇。在中吉两国元首的亲自关心和引领下,共建“一带一路”在吉尔吉斯斯坦生根发芽、收获硕果。

在“一带一路”倡议的“五通”目标下,为了进一步通过文化交流和教育合作讲好中吉友好故事,促进中吉青少年儿童“民心相通”,“一带一路”青年成长与发展系列活动工作委员会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指导下,与吉尔吉斯斯坦文化部、吉尔吉斯斯坦教育和科学部、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等单位共同邀请能量偶像担任“‘一带一路’吉—中文化交流青年大使”。

现将活动具体要求简述如下:

一、活动组织

称号授予单位:吉尔吉斯斯坦文化部、吉尔吉斯斯坦教育和科学部

活动外事指导: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活动组织单位: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能量中国平台

公益支持单位:海南成美慈善基金会(联合国咨商地位)、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回家的希望能量星光工程

二、授予称号

“一带一路”吉-中文化交流青年大使

三、工作内容

1.授权肖像制作公益倡议物料:需授权肖像进行相关公益倡议图片内容,并允许在地铁、围挡、机场、街道、社区、码头等线下渠道及民政部批准的线上公募平台进行呈现。

2.录制倡议视频:配合大使工作,全年不超过3次进行ID录制,传递文化交流及公益项目内容。

3.参加出访活动(非强制):接受吉尔吉斯斯坦文化部等单位邀请,赴吉出访考察,传递友好交流理念,并参加公益援助、座谈研讨等活动。

4.出席国际高峰会议(非强制):根据主办单位工作安排,出席国际高峰会议并进行主题交流发言。

四、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3.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4.未发表任何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违背的言论。

5.符合广电总局《关于加强广播电视节目、影视剧和网络视听节目制作传播管理的通知》中对艺人的要求。 

联系人:

甘肃省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 孙鸿安  13389313062

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   杜永军  15095339639

能量中国平台   王方圆   15652349676

成美慈善基金会      13907692225

 

1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