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11月20日南京东路民兵连为民服务有了“升级版”

南京东路民兵连 为民服务

摘要:目前,南京东路民兵连为民服务队的职能也有了新的拓展,传承学雷锋、学好八连的红色基因,争当“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队,爱军精武战斗队,爱岗敬业突击队,爱民为民服务队”,努力打造“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新时代高素质的民兵力量。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11月20日(通讯  白若雯)2018年初,为贯彻落实警备区首长指示和区委领导要求,黄浦区人武部会同区委宣传部、双拥办、团区委等部门单位,统一规划、整合资源,组建了 “南京东路民兵连为民服务队”。每月20号,这支以全区十个街道民兵为骨干的“为民服务队”在南京东路开展学雷锋为民服务,谱写了军民鱼水情深的新篇章。今天上午,民兵连为民服务活动如期举行。一大清早,服务队队员和市民惊喜地发现,步行街上搭起了一长溜共16个迷彩大棚。期间,64个各类服务摊位整齐排开,80多个特色服务项目受到了市民的欢迎,还有新购置的400张凳子供市民“坐等服务”,南京路学雷锋服务告别了“在风吹日晒中作业”,服务内容再升级,服务方式更暖心。

记者在服务现场看到,新搭的迷彩大棚长约180米,服务摊位整齐有序排列,坐着排队的市民有说有笑。原先一遇不良天气,市民们在商场外廊或者树木下焦虑等待的场面再也不会出现了。

微信图片_20181120183215

      “活雷锋为群众服务,我们为活雷锋服务。”除全新的桌椅外,主办方还贴心地在大棚内设置了移动电源,灭火器材等,并安排专人为服务队队员提供帮助,既方便了志愿者顺利地开展服务,又保证了活动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181120183239

      在具体的服务内容方面,除在大棚内开展设摊服务外,主办方还以世纪广场为中心,开展了各类民兵文化活动。同时推出线上宣传为民服务活动的微信公众号,形成了“一条线、一个圈、一个号”的线上线下服务新格局。据了解,目前,南京东路民兵连为民服务队的职能也有了新的拓展,传承学雷锋、学好八连的红色基因,争当“党的创新理论宣传队,爱军精武战斗队,爱岗敬业突击队,爱民为民服务队”,努力打造“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新时代高素质的民兵力量。

微信图片_20181120183305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