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粉丝捐建儿童健康基地,庆祝魏大勋出道10周年

魏大勋后援会 儿童健康基地

摘要:本次专项援助资金由魏大勋后援会捐赠,爱心企业以公益价格提供物资,将为鸣鹫镇猛拉小学、扎门官房希望小学、姆鸡白小学、石洞小学,雨过铺田兴小学、仁厚小学、永宁小学,芷村镇白诗小学、查尼皮小学、补期小学共10所学校的1414名学生配备日常卫生用品。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127日(快讯 雷龙宇)今日下午,由蒙自市教育局、蒙自市红十字会、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魏大勋后援会、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等单位共同推动的“乡村教育扶贫工程”在雨过铺镇田兴小学、仁厚小学、永宁小学正式举办,市教育局、红河州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能量中国公益基金等单位代表及医生代表、学校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10110336

捐赠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旨在为欠发达地区小学生提供健康卫生物资,包括牙刷、牙膏、洗手皂、毛巾等,帮助小朋友养成卫生习惯,保障牙齿健康。同时为每个班级捐赠应急包,让小朋友们在跌倒受伤后能够得到妥善处理。

本次专项援助资金由魏大勋后援会捐赠,爱心企业以公益价格提供物资,将为鸣鹫镇猛拉小学、扎门官房希望小学、姆鸡白小学、石洞小学,雨过铺田兴小学、仁厚小学、永宁小学,芷村镇白诗小学、查尼皮小学、补期小学共10所学校的1414名学生配备日常卫生用品。

在活动现场,刘琼老师向小朋友们讲述了每天刷牙的重要性,同时通过牙齿的模型教会大家正确的刷牙方式,并现场手把手教会孩子们在模型上进行转圈刷牙的方法。志愿者们还教育小朋友每天早晚坚持洗脸,保证脸部的清洁。

微信图片_20181210110429

刘琼老师教孩子刷牙(主办方供图)

随后,在场的志愿者们为每个小朋友发放了牙刷、牙膏和毛巾,并向班级代表发放了洗手香皂, 向老师们发放了班级应急急救包。

1544253670170505

志愿者向孩子发放物资(主办方供图)

活动最后,主办方代表向受助学校授予“魏大勋儿童健康基地”牌,并呼吁学校老师关注孩子日常卫生习惯,提升孩子的健康水平。

1544253683990805

主办方代表向受助学校授牌(主办方供图)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是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为提高儿童健康水平,国家卫健委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儿童发展纲要(2011-2020年)》,特别制定了《健康儿童行动计划》(2018-2020)。计划要求普及儿童健康知识,推行儿童健康生活方式,加强儿童健康管理。

此次活动体现了正能量偶像的粉丝群体对欠发达地区儿童健康情况的关注,从日常生活细节入手,帮助儿童在成长关键时期,养成健康习惯,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蒙自市教育局特别对魏大勋粉丝的公益行为进行了表彰,感谢其对山区儿童健康状态的关心。

1544253695678318

蒙自市教育局表彰函(主办单位供图)

魏大勋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2007级表演本科班。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苏菲日记》正式进入演艺圈,后陆续出演革命历史剧《毛岸英》、革命战争电影《辛亥革命》等众多优秀作品。2012年起,主演多部影视剧作品:《伏弩》、《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栀子花开》、《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因为爱情》、《青春警事》等。并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等多个奖项。

据新闻材料,魏大勋先生多年来一直坚持真诚、简单、节俭的品行和作风,不忘初心,低调努力,善待他人。他以这样温暖阳光的正能量形象激励着他的粉丝们,感染着身边的每个人。

同时,魏大勋先生也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以身作则,为多个公益项目宣传贡献爱心,并号召他的粉丝们一起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

1544253709920851

青年演员魏大勋(图源网络)

组织此次公益活动的魏大勋后援会一直秉承着偶像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脚踏实地的言行态度,响应偶像号召,以魏大勋先生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公益活动,竭尽全力用实际行动与偶像肩并肩,一起见证爱与希望,传递无限正能量。

1544253727575528

成美慈善基金会颁发捐赠证书(成美基金会供图)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