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425•时时爱我——情暖女孩关爱包发放仪式顺利举办

生理卫生健康 成美慈善基金会

摘要:科学的生理卫生健康知识不仅能帮助孩子形成健康的观念,还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对其身体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成美慈善基金会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联合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共同关爱女孩卫生健康,向项目执行学校捐赠卫生关爱包,普及生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女孩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能量中国(通讯 许嘉欣)2019年4月25日上午,“425·时时爱我——情暖女孩关爱包发放仪式”在海南省卫生学校顺利举行。

科学的生理卫生健康知识不仅能帮助孩子形成健康的观念,还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这对其身体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成美慈善基金会吴宣仪仪圆公益专项基金联合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共同关爱女孩卫生健康,向项目执行学校捐赠卫生关爱包,普及生理健康教育知识,帮助女孩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微信图片_20190426113903

公益活动现场(许嘉欣供图)

活动当天,海南省卫生学校王建树副校长、学生科郑香山科长、薛东亮老师、王芳梅老师和基金会代表等参与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26113935

各单位领导出席活动(许嘉欣供图)

仪式开始,成美慈善基金会事业发展部总监杨旸致辞,感谢校方对此次活动的支持,感谢专项基金及粉丝们对女孩们的关爱。成美始终关注女童的教育与发展,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的女孩能够接收到最全面的生理卫生知识,以最从容的姿态面对自己的生理变化,用最科学的方式呵护自己。

微信图片_20190426113955

成美基金会杨旸总监致辞(许嘉欣供图)

吴宣仪仪圆公益基金是粉丝团与成美慈善基金会合作设立的专项基金,其代表上台发言表示,专项基金将以“携手吴宣仪助力乡村儿童成长梦想”为使命,积极开展与儿童、教育方面相关的扶贫项目。今后,专项基金希望能在与基金会的专业合作下,以公益形式汇聚粉丝力量,为海南公益事业的发展添爱助力。

微信图片_20190426114009

吴宣仪仪圆公益基金支持此次活动开展(许嘉欣供图)

王建树副校长向基金会及专项基金表示感谢,活动还邀请了王芳梅老师为在座学生普及生理健康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426114021

王建树副校长致辞(许嘉欣供图)

此次活动共向海南省卫生学校一年级1873名女生发放卫生关爱包,希望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让更多学校,甚至是社会能够重视女孩的卫生健康教育,让孩子们在爱与健康的环境中度过青春期生理变化的重要阶段。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