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上海市金山区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行动

上海市金山区 消防产品

摘要:连日来,上海市金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行动,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消防产品违法行为,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能量中国(通讯 吉飞)连日来,上海市金山区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区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行动,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等消防产品违法行为,严把消防产品质量关,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

1566291813862367 

抽查中,消防人员严格对照《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和《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随机抽查化工企业、医院及酒店等场所的抗溶性泡沫灭火剂、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有衬里消防水带、消防软管卷盘、手动火灾报警按钮和消防过滤式自救呼吸器等消防产品,逐一登记产品名称、型号、标称生产企业、用量等信息,提取了购销合同、产品合格证明文件等书面资料,并对11种36件消防产品进行了抽样送检。

1566291873613466

同时,上海市金山区消防救援支队积极开展消防产品科普活动,警示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普及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识别方法,发动社会各界通过96119投诉举报热线举报身边的不合格消防产品,引导公众积极参与打击消防产品违法活动。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