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护齿“星”力量口腔健康公益行云南站活动顺利举办

能量中国 生命星球 健康口腔

摘要:捐赠仪式上,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方圆代表各举办单位感谢学校老师及小朋友们到现场参与活动,并寄语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仔细学习口腔健康知识,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6月19日,护齿“星”力量生命星球儿童口腔健康公益行——云南站第一站捐赠仪式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蒙自市童鑫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红河州委、红河州青基会、共青团蒙自市委、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委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玩趣天下杂志、BANG!传媒、口朗特、鼎植口腔、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等单位共同举办,旨在响应国家卫健委印发的《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文件精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增强边疆小朋友的口腔健康意识、获得感和幸福感。

1

共青团红河州委办公室主任方保川、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会负责人杨巧燕、共青团蒙自市委副书记杨沣、童鑫学校校长包泽东、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委会副秘书长顾辰力、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执行主任陶媛、生命星球健康大使青年演员宣璐、护齿“星”力量公益倡导人艺术家万云峰、能量中国平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口朗特创始人兼CEO李明锐及品牌合伙人恽志博先生、BANG!传媒执行总裁张梓轩、鼎植口腔黎婷博士及高春菊博士等同志出席此次活动。

1

捐赠仪式上,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方圆代表各举办单位感谢学校老师及小朋友们到现场参与活动,并寄语小朋友们在活动中仔细学习口腔健康知识,保护好自己的牙齿。

口朗特创始人兼CEO李明锐和到场的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讲述了自己进入口腔健康事业的两个重要转折点,向孩子们传递了从小保护牙齿的重要性,同时表达了自己对公益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1

生命星球健康大使青年演员宣璐与口腔专家黎婷博士、高春菊博士一起,在活动现场做了一个小调查,发现孩子们都还未学会正确的刷牙方式,导致孩子们蛀牙情况不容乐观。三位大姐姐在现场用儿童牙刷向孩子们演示了刷牙的流程和方式,并教会了孩子们“一二三”的护齿口诀(一天刷两次牙每次三分钟)。

1

活动中,生命星球健康大使宣璐和各单位代表向孩子们发放了由口朗特牵头捐赠的口腔健康包,其中包括儿童牙刷、牙膏、漱口水等爱心物资,充分考虑到了乡村住校孩子的日常口腔健康需求。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每天刷牙,保护好自己的小小牙齿。

1

生命星球护齿“星”力量健康专家黎婷博士和高春菊博士在学校和生命星球健康大使宣璐和护齿“星”力量公益倡导人万云峰进行了护齿“星”力量健康课程的交流,口朗特CEO李明锐及品牌合伙人恽志博先生也一起参与了本次现场学习和交流,大家建立了儿童口腔公益活动共识,并统一了工作认识及明确了公益工作目标,为下一步扩大开展乡村振兴·儿童口腔公益活动进行了初步部署。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