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负责人王方圆在“民族时尚秀”致辞

民族时尚秀

摘要:自2011年“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我们已经对海南、内蒙、西藏、贵州等12各欠发达及多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女孩予以资助,帮助了10000余名女孩免费接受教育,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志向。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发言嘉宾介绍:王方圆——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负责人、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此次活动受成美慈善基金会委托,带领6名“情暖少数民族少女”参加第十三届民族电影展民族时尚秀。

1660882290204814

(王方圆新闻发布会发言 图源:活动组委会)

尊敬的活动组委会、民族时尚秀发起人白玫女士、活动组织方祝永帅先生:

我接受成美慈善基金会刘英子秘书长委托,代表基金会向活动的主办方、到场的各位领导、嘉宾表达诚挚的感谢。

在你们搭建的第十三届北京民族电影展——“多彩中华,时尚霓裳”的舞台上,我们基金会“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公益项目资助的6位女孩得以展示自己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能够传播民族的文化特色,展现自己的文化自信。

自2011年“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下,我们已经对海南、内蒙古、西藏、贵州等12个欠发达及多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女孩予以资助,帮助了10000余名女孩免费接受教育,同时帮助他们树立投身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志向。

同时,也感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正能量艺人庞瀚辰、王艺龙以及各位优秀的模特们,因为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民族文化公益活动才能越办越好。

最后,祝愿民族时尚秀和公益时尚行活动都能汇聚更多的社会爱心资源,切实为民族文化的传播和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