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为爱发声·时光机钢琴音乐节成功举办

为爱发声·时光机钢琴音乐节

摘要:飞乐艺术培训中心、璐艺琴行、笑笑艺术培训学校、丝柏之音、涵雅艺术培训中心五家协办单位,共同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儿童钢琴培训课程,定向提供给因公牺牲等人群子女,帮助这些孩子们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近日,“为爱发声·时光机钢琴音乐节”在红河州职教园区成功举办,100余位“小小钢琴家”共同登台展示了自己的音乐才华。据悉,此次活动由红河州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金指导,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红河职业技术学院、红河州青年志愿者协会、人民能量联合主办,飞乐艺术培训中心、璐艺琴行、笑笑艺术培训学校、丝柏之音、涵雅艺术培训中心协办,红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支持,超过1000位各界听众出席。

1710409628546366

来自红职院的徐文俊、沈勇欣携手王梓轩、李柚瑾、塔梓恒、李忻耘四位小朋友共同作为主持人,为到场来宾拉开的音乐节的序幕。

1710409629939606

1

此次演出以钢琴交响乐为主体,“小小钢琴家”们带来了《知否知否》、《扬基歌 军号响》、《沧海一声笑》、《骄傲的少年》等11首合奏曲目,红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优秀毕业生李立航、陈林立艺术指导共同演绎了《走进香巴拉》男声独唱,红河职业技术学院“星火”合唱团的青年们给小朋友们送上了《黑猫警长和大脸猫拿着蓝皮书在唱歌》混声合唱另外还有幼儿街舞《苹果乐园》、教师合唱《音乐中的童年》、钢琴交响乐教师合奏《不再犹豫》等节目。

1

2

随后,红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尹剑秋、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任晓佳为李立航、陈林丽、“星火”合唱团、职教园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了公益志愿服务证书。

1

飞乐艺术培训中心、璐艺琴行、笑笑艺术培训学校、丝柏之音、涵雅艺术培训中心五家协办单位,共同捐赠了价值15万余元的儿童钢琴培训课程,定向提供给因公牺牲等人群子女,帮助这些孩子们全面发展,茁壮成长。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巧燕、能量中国负责人雷龙宇为五家单位颁发了“艺术教育公益伙伴”牌匾。

2

活动最后,成美·人民能量、州青基会等单位,向红河职业技术学院挂钩援助的屏边县新华乡的四所学校援助了爱心音乐教室、健康体育室、图书室、儿童学习包等公益物资。红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文祥、人民能量管委会主任王方圆向以红河州财经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戈纪街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万黛为代表的驻村队员们授予了捐赠援助牌。

3

此次活动后,各单位将积极落实公益工作计划,并积极筹备后续活动,为当地少年儿童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林子涵)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