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能量中国与甘肃中医药大学举办荧光夜跑顺利举办

荧光夜跑 甘肃中医药大学

摘要:能量中国甘肃西北的冬风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同学们高涨的呼声中甘肃中医药大学公益跑--荧光夜跑顺利的在新校区展开。

能量中国甘肃西北的冬风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在同学们高涨的呼声中甘肃中医药大学公益跑--荧光夜跑顺利的在新校区展开。

公益跑活动由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甘肃分会、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发起,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指导,更好甄选、京东电脑办公、晨光文具支持开展,此次活动——情暖西部公益跑以荧光夜跑为主,由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理事单位甘肃中医药大学承办,参与跑步者为贫困地区捐赠1.2元(寓意一点爱),由爱心企业进行配捐,以跑步者名义为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品牌袜子一双。

参与者合影(刘慧秀供图)

本次夜跑,在新校区的排球场前开始,7时30分所有参赛人员手持大荧光棒,整齐的站在起跑线前,静静的等待起跑口令。随着指令的发出,1000多参与者一起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由领跑人员带领,奔跑在校园的路上。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中,路过的同学也纷纷加入我们荧色的海洋。跑步结束后,我们也精心的准备了好玩的游戏和丰厚的礼物,让新校区的同学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

参与者荧光手环合影(刘慧秀供图)

本次荧光夜跑面向所有同学,目的是让同学们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我们相聚新校区里,敞开心扉,不分你我,让心与心零距离,一起为爱奔跑。本次我们邀请了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的郑旭杰和陈家骥。至此我们的荧光夜跑活动也就拉下了帷幕。本次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了近千双袜子,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同时也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为“一点爱”公益活动做出了突出贡献。

参与者活动合影(刘慧秀供图)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