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能量中国与甘中医为西部公益续航

甘中医 西部公益

摘要:活动前期分别在各社团官方微博、微信、qq进行了宣传,活动后期也会在各社团官方微博、微信、qq上发布本次活动盛况及活动照片,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为“一点爱”公益活动做宣传,此外,网上也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和建议。

能量中国甘肃 2017年12月2日晚,以“‘一点爱’情暖西部”为主题的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之“荧光夜跑”在甘肃中医药大学校本部操场拉开了帷幕,为西部公益事业续航。

图为参与者在签名

本次荧光夜跑在当晚7:00准时开始,活动开始前所有人员在公益活动横幅前拍照并在活动宣传报上签名。由爱心社文艺部马灵童同学的开场歌曲点燃了活动的激情,随着指令的发出,800多参与者一起出发,他们头戴荧光饰品,手握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为活动开始场面

跑步结束后,各个社团也开始了自己准备的游戏环节,欢声笑语响彻冬日的校园。此次公益活动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捐了近四百双袜子,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

图为游戏环节

公益跑活动由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中国健康教育工程、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北回归线爱心协会甘肃分会、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联合发起,共青团甘肃省委学校部指导,更好甄选、京东电脑办公、晨光文具支持开展,此次活动——情暖西部公益跑以荧光夜跑为主,由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各理事单位承办,由逍可宣提供公益支持。参与跑步者为贫困地区捐赠1.2元(寓意一点爱),由爱心企业进行配捐,以跑步者名义为西部贫困地区儿童捐赠品牌袜子一双。本场活动由甘肃中医药大学社团联合会主办,其他社团协办。活动前期分别在各社团官方微博、微信、qq进行了宣传,活动后期也会在各社团官方微博、微信、qq上发布本次活动盛况及活动照片,扩大活动的影响力,为“一点爱”公益活动做宣传,此外,网上也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反馈和建议。

图为参与者合影

京东电脑办公、晨光文具作为活动的赞助机构,获奖者均可获得他们的精美礼物,可谓奖品丰厚。

作为爱心公益活动,本次荧光夜跑面向所有同学,目的是让同学们体验丰富的大学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弘扬青春与激情,为大学生活留下美好回忆。节省一分零钱,献出一份爱心,温暖世间真情!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