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居沙成塔,益路同行——朱一龙粉丝携手支持公益

朱一龙 免费午餐 公益 能量中国

摘要:立站三月有余,在正能量偶像朱一龙的影响下,联合全体粉丝,以“居沙成塔,益路同行”为口号,踊跃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朱一龙的号召,把对偶像的喜欢散发为爱心,将爱传送千里,于炎热中送去清凉,在寒冷中送去温暖。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能量榜样团体特稿 王方圆)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成立于2018年7月16日。立站三月有余,在正能量偶像朱一龙的影响下,联合全体粉丝,以“居沙成塔,益路同行”为口号,踊跃开展各种公益活动,积极响应朱一龙的号召,把对偶像的喜欢散发为爱心,将爱传送千里,于炎热中送去清凉,在寒冷中送去温暖。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300

演员朱一龙(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1988年生于湖北武汉的朱一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届表演系本科,2008年参演数字电影《夜郎》而后出道,其间参演《猎野人》、《再生缘》、《战地情天》等多部数字电影,之后连续主演《家宴》、《情定三生》、《新边城浪子》、《新萧十一郎》、《御姐归来》、《花谢花飞花满天》等电视连续剧,塑造了冯豆子、迟瑞、连城璧、傅红雪、何开心、花无谢等经典角色。十年兢兢业业,今夏终得收获。2018年夏天,网剧《镇魂》开播,朱一龙一人分饰三角,对角色把握精准到位,凭此获得大量关注。但朱一龙并没有因此松懈,而是不断表示自己会对作品更加用心。出道以来,辛勤拍戏之余,他也一直不忘践行公益,向粉丝传播满满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320

饰演的部分角色(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朱一龙曾受免费午餐邀请,参加微公益的爱心活动“爱心一碗饭”。之后相继多次担任爱心公益大使,倾情助力,为善举打call,并发微博号召粉丝关注公益……  而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自立站以来,从未停止过公益的步伐,紧跟偶像的脚步,谨记热心公益和多行善举的初心,未来对公益的坚持,也会像朱一龙十年来对表演的热爱一样,坚持不懈。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337

热心公益(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2018年7月17日,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的第一次公益活动便是通过朱一龙的专属渠道为孩子们购买416份公益午餐,再之后又购买了1416份公益午餐,帮助更多的孩子远离饥饿……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350

免费午餐捐赠证书(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2018年8月10日,个站联合爱心衣橱和京东公益号召粉丝捐款10888.00元,为湖北省13所山区学校送去体育包,以圆600余名孩子的体育梦……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404

99公益日捐赠证书(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2018年99公益日期间,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号召粉丝进行免费午餐的捐款,募捐额为18195.99元,企业配捐不完全统计16552.6元;同时联合爱心衣橱为广西省河池市卡干教学点的孩子们筹集到了5082.7元,企业配捐不完全统计1483元;联合超级星饭团和亿天使公益为陕西省程家沟希望小学筹集到6500.03元,企业配捐不完全统计20572.04元。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420

善举的力量捐赠证书(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为福利院送去生活用品、资助贫困学童、慰问社区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为清洁工送秋菜……不忘初心,满腔热忱,对于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来说,公益始终是立站之本。那些孩子洋溢的笑脸和老人们欣慰的笑容,那些一点一滴爱心带来的温暖都是他们益路向前的路标和动力。

微信图片_20181026143434

居沙成塔 益路同行(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供图)

短短三个月,朱一龙粉丝帮助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从偏远山区到繁华都市,从贫困儿童到空巢老人,从清洁工人到灾区人民,他们身体力行,跟随朱一龙的脚步,一心一意奉献社会,积极传播正能量。居沙成塔,益路同行!

(稿件由:能量榜样团体朱一龙公益应援个站报送)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