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申远公益行动,110所儿童健康体育室落地甘肃酒泉

申远公益 儿童健康体育室 甘肃酒泉

摘要:在戈壁挑战圆满结束当晚,如期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原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培芳同志为110所学校的捐赠牌题字“儿童健康体育室”。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能量中国平台(通讯 雷龙宇)为进一步落实中央、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系列决策部署,强化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和体魄强健,继续推动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申远集团等单位于2020年9月20日在酒泉市瓜州县元通大酒店举办教育体育物资专项捐赠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申远集团与各公益机构共同开展,共有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南京、苏州、杭州、宁波、成都的110位参与者完成了118公里的戈壁挑战赛,每位完成挑战者都将作为“公益通过行者”,与一所乡村儿童体育室结对,向孩子们传递“顽强拼搏、坚持不懈、携手共进、不畏艰险”的隔壁挑战精神。

1

在戈壁挑战圆满结束当晚,如期举行了公益捐赠仪式,原甘肃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培芳同志为110所学校的捐赠牌题字“儿童健康体育室”。

1

共青团酒泉市委副书记李玉、瓜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玮、共青团瓜州县委书记王欢、共青团敦煌县委书记龚海云及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会长杜永军、甘肃省基础教育学会会长董镔桤、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全媒体中心主任雷龙宇、对外合作部主任张镭潇等同志出席捐赠活动。共青团酒泉市委副书记李玉在致辞中,对此次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了祝贺。

1

瓜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玮向与会代表分享了瓜州的玄奘精神、戈壁精神,并鼓励孩子们也能在社会各界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1

甘肃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初级教育学会领导代表原甘肃省人大副主任程有清、省政府秘书长于忠正、省教育厅副厅长马培芳向申远集团赠送了三幅公益题字,并转达了老同志们对企业“爱心成大业,善为行天下”的美好祝愿。

1

在活动上,公益机构代表也向110位完成戈壁挑战的“公益同行者”颁发了爱心证书。

1

在捐赠活动的最后,出席相关单位代表共同为“儿童健康体育室”公益挂牌揭牌。据了解,110所健康体育室将援建到敦煌市、瓜州县、金塔县、阿克塞县等七个地区,通过各地共青团组织将公益温暖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1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