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正能量偶像李天泽与粉丝团积极投身公共事务

正能量偶像

摘要:组委会在邀请能量偶像面向社会倡议公众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征集正能量偶像粉丝公益故事,根据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粉丝团体进行表彰,以带动公众、公益机构、企业共同为建设“责任社会”贡献力量,截至目前,累计超过了36万人参与了征集活动,征集公益故事10000余个。

能量中国北京(供稿 刘陶语童)在2018年全国政协会议期间,政协委员提出将5月20日设立为社会责任日的倡议。为响应这一倡议,树立正能量偶像榜样,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与能量偶像平台及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壹基金、大爱清尘、邓飞基金会、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日慈基金会等诸多公益机构发起“全面责任行,为爱520”活动。

组委会在邀请能量偶像面向社会倡议公众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征集正能量偶像粉丝公益故事,根据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粉丝团体进行表彰,以带动公众、公益机构、企业共同为建设“责任社会”贡献力量,截至目前,累计超过了36万人参与了征集活动,征集公益故事10000余个。

李天泽的粉丝分享了李天泽与正能量粉丝团的公益故事。根据粉丝提报的材料,Guardian Angel李天泽公益站、李天泽后援会及其他粉丝曾参与了包括百万森林捐赠树苗、捐款“事实孤儿1+1”、WWF动物助养等多项公益活动,惠及海内外。

2018年4月4日 Guardian Angel李天泽公益站参加百万森林捐赠树苗活动,为中西部地区捐赠1000棵树,公益站的粉丝于2018年4月21日至23日前往生态基地亲自参与树苗的种植形成“李天泽爱心林”,为中西部地区改善生态环境、增加收入做出贡献。

除了对环境的关注,李天泽的粉丝团还为保护动物做出了努力。他们在WWF等动物救助公益项目中参与了狮子、熊猫、白鲸、北极狐、耳廓狐、赤狐、雪豹等动物的的助养,并向英国巴特西猫狗之家捐赠两座猫咪会所,为导盲犬基地捐赠公益物资,彰显了粉丝对动物、对生命的尊重和关怀。

不仅如此,李天泽的粉丝团还为西部儿童捐赠鞋子、书包等物品,为天使计划“事实孤儿1+1”公益项目筹款,向台湾伊甸园基金捐赠6000台币以帮助失能家庭,向免费午餐、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希望医院及加拿大公益捐赠爱心资金,尽其所能地为弱势群体提供帮助。

李天泽的粉丝在微博中写道:“因为爱你,我更爱这个世界,14岁少年为梦想起航,而我们的公益才刚刚开始”。我们在粉丝的公益行动中看到了善良和责任的力量,看到了爱在偶像、粉丝和社会之间传递和蔓延,与偶像一起为社会做出贡献成为了新时代的追星方式。

从李天泽身上我们看到,年纪虽小,但同样可以极具社会责任感。小小年纪的他就曾经参与过“梦想大凉山”旧鞋捐赠活动,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他的公益善举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粉丝,成为值得青少年学习的正能量榜样,我们相信在有担当、懂感恩的榜样的带领下,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共事务中,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