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正能量偶像张真源与粉丝为爱同行

正能量偶像

摘要:正能量的偶像正在变成更多青年人的榜样,粉丝们因为偶像而聚集,加入公益之行,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而一群人的力量则不可小觑,这是青年对祖国和社会的响应和支持,我们相信这股正能量将日渐壮大,成为构建美好未来的新生力量。

能量中国北京(供稿 张信赤)5月20日,为了传播“致富思源,义利兼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的思想,响应2018年全国政协会议上提出将5月20日设立为“社会责任日”的倡议,能量中国管理委员会与能量偶像平台及520社会责任日倡议委员会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壹基金、大爱清尘、邓飞基金会、上海杉树公益基金会、日慈基金会等诸多公益机构发起了“全面责任行,为爱520”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征集和传播正能量偶和正能量粉丝的公益故事,根据筛选出具有代表性的粉丝团体进行表彰,以号召更多的人关注、参与公益事务。截至目前,累计超过了36万人参与了征集活动,征集公益故事10000余个,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青年人的担当。

根据粉丝上报的材料,张真源粉丝粉丝们参与了一对一助学、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赠、wwf濒危动物助养、英国导盲犬资助、贫困小学书本文具捐赠等多项公益活动。

1528012819534071

北极熊是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食肉动物,目前,由于全球气温的升高,北极的浮冰逐渐开始融化,北极熊的生活环境遭到了一定程度的破坏,为了防止北极熊灭绝、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张真源的粉丝以张真源的名义领养了北极熊。

“爱的分贝”聋儿救助项目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发起的对贫困聋儿进行人工耳蜗手术资助、康复训练资助、聋儿家长培训,并对社会大众进行爱耳宣传、听力知识普及等为一体的公益项目。张真源的粉丝在五四青年节时为该项目进行捐赠,希望所有孩童都能聆听世间美好,谱出人生乐章。

在张真源15岁生日之际,粉丝向山东省临清市刘垓子镇捐赠416本书籍,为乡村儿童教育事业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其中一名粉丝在微博中写道:“想要把对张真源的爱意,表达给全世界”。粉丝表示,他们很感谢他们的偶像张真源能够让他们相聚,共同携手为公益而行,每次的善行让他们收获了快乐的时光的同时也懂得了承担责任,成长为新时代有担当、有智慧的青年。

正能量的偶像正在变成更多青年人的榜样,粉丝们因为偶像而聚集,加入公益之行,一个人的力量很有限,而一群人的力量则不可小觑,这是青年对祖国和社会的响应和支持,我们相信这股正能量将日渐壮大,成为构建美好未来的新生力量。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