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通知资讯 正文

关于邀请正能量偶像参与“为单亲妈妈群体赋能”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为单亲妈妈群体赋能 正能量偶像 能量中国

摘要:妇女基金会拟于11月15日至12月30日开展为单亲妈妈群体赋能的社会倡导活动,旨在通过引导社会舆论为单亲妈妈群体赋予正能量,消除对“单亲妈妈”的固有偏见,优化单亲妈妈就业创业发展环境,激励处在困境中的单亲妈妈走出情感阴影,积极融入社会,寻求人生出彩机会。

关于邀请正能量偶像参与“为单亲妈妈群体赋能”公益倡导工作的函

各共建单位、合作单位以及关心公益的经纪公司、媒体单位: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简称“中国妇基会”,在 1988年12月由全国妇联发起成立,是全国性公募基金会,长期以来,中国妇基会着眼于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在围绕妇女扶贫、妇女健康、女性创业等方面,实施了一系列公益慈善项目,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成效。

当前,单亲妈妈群体正逐步成为社会弱势群体中较困难的人群,她们在生活与就业中普遍存在收入低、负担重、生活苦、再就业难等问题。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妇女基金会拟于11月15日至12月30日开展为单亲妈妈群体赋能的社会倡导活动,旨在通过引导社会舆论为单亲妈妈群体赋予正能量,消除对“单亲妈妈”的固有偏见,优化单亲妈妈就业创业发展环境,激励处在困境中的单亲妈妈走出情感阴影,积极融入社会,寻求人生出彩机会。

此次活动需要参与者录制公益ID,并授权肖像制作公益海报。ID将投放于北京市6块户外大屏及近7000块楼宇电视,9000块地铁电视,14000块公交电视进行播放。同时公益海报于地铁灯箱广告进行投放;同时将通过微博、微信、App及视频平台等线上资源进行曝光。所有素材仅用于公益倡导用途,无商业属性。

为了保证公益倡导工作有序开展,邀请正能量偶像于12月1日前提交录制视频和肖像照片。

ID录制内容为:

勇敢前行,活出更美!大家好,我是XXX。关注单亲妈妈的生活与职场环境,给她们更多的关爱与理解,为她们加油打气,让更多的单亲妈妈行动起来,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赢得美好未来。

妇女基金会将于活动开展后为每位参与者提供活动投放的照片反馈。

特此函邀!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平台

2018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