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奥运冠军王皓携手“能量中国”倡导雷锋精神

王皓 奥运冠军 学雷锋

摘要:能量中国北京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能量中国平台在文明办、外宣办、创城办等共建单位委托下,邀请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能量中国北京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能量中国平台在文明办、外宣办、创城办等共建单位委托下,邀请乒乓球奥运冠军王皓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王皓,1983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男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其1990年开始专业训练乒乓球,1999年就获得亚洲少年锦标赛男单冠军。其比赛战绩辉煌,曾获得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得男单亚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单亚军、2008年世乒赛男单冠军、2009年世乒赛男单冠军、2010年世界杯男单冠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双打冠军。

2011年8月27日,王皓入驻国际乒联名人堂。2012年伦敦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王皓携手张继科、马龙在乒乓球男子团体赛中获得冠军。王皓职业生涯共获得18个世界冠军,和马琳与邓亚萍并列排在国乒历史上的第三位。他于2017年3月开始,担任2017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

此次学雷锋月倡导活动主要邀请全国知名青年模范,向青少年传递正能量,旨在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养,推动社会志愿服务风气建设,表现当代青年榜样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