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携手“能量中国”倡导雷锋精神

高尔夫 冯珊珊 学雷锋

摘要:能量中国北京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能量中国平台在文明办、外宣办、创城办等共建单位委托下,邀请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能量中国北京在“学雷锋月”来临之际,能量中国平台在文明办、外宣办、创城办等共建单位委托下,邀请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冯珊珊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发出倡议,希望大家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奉献志愿精神,展现青年风采。

冯珊珊,1989年8月5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员。中国历史第一块奥运高尔夫球奖牌获得者。2012年LPGA锦标赛(大满贯赛)冠军得主。

1999年,10岁的冯珊珊加入广东高协组建高尔夫青少年队开始学球。2003年,14岁的冯珊珊开始在国内参赛。2004年,首次进入中国国家女子高尔夫球队。2007年,在美国通过资格学校考试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位获得LPGA巡回赛全卡的球员。年底,在东方中国女子公开赛上完成职业首演。2011年8月7日,在日本巡回赛明治杯赛上战胜各路好手,赢得自2007年转职也以来的首个职业赛冠军。

2012年6月11日,冯珊珊获得世界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第二项赛事LPGA 锦标赛冠军,成为中国第一位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得主。2013年1月19日,获得CCTV2012体坛风云人物年度最佳非奥项目运动员。10月6日,以266杆的总成绩夺得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冠军,成为第一个在中国本土夺得LPGA冠军的中国运动员。11月13日,冯珊珊当选“首届世界广府人十大杰出青年”。2015年5月,获得女子欧巡赛别克锦标赛冠军。2016年8月21日,里约奥运会女子高尔夫,冯珊珊以274杆(70-67-68-69),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比赛,斩获112年以来奥运女子高尔夫项目的首枚铜牌,是中国历史第一块奥运高尔夫球奖牌。

2017年11月5日,冯珊珊在第44届东陶日本精英赛中成功卫冕,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八个LPGA冠军。2017年11月11日,在2017LPGA蓝湾大师赛决赛中冯珊珊夺冠,登顶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

此次学雷锋月倡导活动主要邀请全国知名青年模范,向青少年传递正能量,旨在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素养,推动社会志愿服务风气建设,表现当代青年榜样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

责任编辑:孙靖白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