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

摘要:旨在宣传和弘扬我国新时代公益慈善及社会责任事件,开展一系列与精准扶贫和提升社会福祉相关的公益活动。以期凝聚各行业力量为社会公益发展助力,并积极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社会发展,积极弘扬和传递社会发展正能量做出贡献。

中国发展网能量中国(通讯 白若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能量中国平台与成美慈善基金会共同设立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旨在宣传和弘扬我国新时代公益慈善及社会责任事件,开展一系列与精准扶贫和提升社会福祉相关的公益活动。以期凝聚各行业力量为社会公益发展助力,并积极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社会发展,积极弘扬和传递社会发展正能量做出贡献。

公益发展基金由能量中国秘书长王方圆任基金执行主任;成美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英子、能量偶像事务办公室主任陈菲任基金副主任;成美慈善基金会岳伟及杨旸、中国西部青年公益创客联盟秘书长郑旭杰、中国计划生育协会常务理事何珊珊、能量中国基层政府事务办公室主任雷龙宇、能量中国国际及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张信赤任基金委员。

根据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章程,成员将承担推选相关管理人员;审核、监督专项基金年度工作计划;审核、监督专项基金年度收支预算及决算;审核、监督专项基金工作实施细则,监督和支持专项基金办公室或秘书处开展工作;负责专项基金资金的筹集与使用的监管;提议专项基金的分立、合并或终止等相关工作。

到目前为止,公益发展基金已携手朱一龙、吴宣仪、陈立农、魏大勋等诸多正能量偶像的粉丝及一起教育科技、搜狗输入法等关心社会发展的企业对云南、甘肃、青海等地区开展专项公益援助工作。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