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人民能量 正文

能量中国向辽宁省共青团捐赠100所健康体育室

健康体育室 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

摘要:9月28日,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所儿童健康体育室,活动捐赠仪式在辽宁省广播电视台举行。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能量中国平台(通讯 雷龙宇)9月28日,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向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100所儿童健康体育室,活动捐赠仪式在辽宁省广播电视台举行。

1

共青团辽宁省委、团中央呼叫团团平台、辽宁省广播电视台、辽宁省出版集团、“花与伞”公益项目工作组委会等单位领导出席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委托团中央呼叫团团平台负责人王潇凡同志向甘肃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陈志兴同志转交了捐赠牌。

1

据了解,此批100所儿童健康体育室主要针对辽宁省内欠发达地区学校,由共青团辽宁省委辽宁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组织信息采集与申报,并负责协调各县市共青团组织进行捐赠物资的发放及反馈工作。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