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帮困赋能,助力乡村振兴丨“能量振兴共同富裕基金”成立!

能量中国 乡村振兴

摘要:作为公益人此前就已和基金会有多次合作,看到基金会发起“共同富裕圆梦基金”,立刻产生了兴趣,在与几位伙伴商量后,也决定发起一个冠名基金。希望能和基金会开展深入的合作,开展妇女儿童帮扶工作,如此前发起过的“太阳能路灯”项目,也可以带到浙江进行落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10月19日,“能量振兴共同富裕基金”成立仪式在基金会举行,三位基金发起人能量中国公益发展基金管委会主任王方圆、能量中国对外合作交流部主任张镭潇、能量中国全媒体信息中心主任雷龙宇统筹善款,捐赠105000元作为起始资金。

1635584182560150

基金发起人张镭潇、雷龙宇来到基金会

1635584204807635

捐赠仪式

本次成立的“能量振兴共同富裕基金”将通过对妇女援助、青少年儿童关爱、经济困难人群救助、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关注,针对妇女、儿童青少年等开展相应帮扶,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认同感与获得感,助力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

基金会秘书长冯志刚表示,浙江肩负起了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职责,得益于公益行业这些年来的发展,浙江的公益氛围已经比较浓厚,全省基金会和社会组织数量相当可观。我们成立“共同富裕圆梦基金”是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助力第三次分配,助力乡村振兴,为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1635584220410644

基金会秘书长冯志刚

基金发起人张镭潇说道,作为公益人此前就已和基金会有多次合作,看到基金会发起“共同富裕圆梦基金”,立刻产生了兴趣,在与几位伙伴商量后,也决定发起一个冠名基金。希望能和基金会开展深入的合作,开展妇女儿童帮扶工作,如此前发起过的“太阳能路灯”项目,也可以带到浙江进行落地。

1635584234284657

基金发起人、能量中国对外合作交流部主任张镭潇

1635584249533676

基金发起人、能量中国全媒体信息中心主任雷龙宇

1635584262797135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