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情暖少数民族女孩”斗格卓玛在“民族时尚秀”发言

能量中国

摘要:斗格卓玛——17岁的黄南州泽库县藏族女孩,受成美慈善基金会“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公益项目资助的女生,此次受邀穿本民族服装参与民族时尚秀。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1660882218462568

(新闻发布会卓玛发言 图源:活动组委会)

发言嘉宾介绍:斗格卓玛——17岁的黄南州泽库县藏族女孩,受成美慈善基金会“情暖少数民族女孩”公益项目资助的女生,此次受邀穿本民族服装参与民族时尚秀。

大家好 我叫斗格卓玛, 来自黄南州泽库县, 我今年17岁,是一名藏族女孩。

首先我要感谢各位老师们 ,因为有你们才能有这次来北京的机会,17年以来第一次看到天安门,第一次坐飞机,我的心情很激动,爸妈也为我很骄傲。爸妈说要学会感恩,让我知道了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我们帮助时,怀有感激之心。学会感恩,就是让你知道享受着别人通过付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生活,学会感恩,首先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人只有懂得感恩,才会懂得付出。我2021年加入了成美慈善基金会-情暖少数民族女孩项目的成美班,不仅帮助我解决了学费,生活费,还通过各种活动丰富了我的见识。感谢主办方的邀请,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