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民族时尚秀”发起人白玫发表讲话,呼吁推动民族文化传播

能量中国

摘要:在筹划我们首场时尚秀的过程中,我们真的是历经了千辛万苦,今天的民族时尚秀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我的团队,和所有朋友们的帮助。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1660881901201095

(民族时尚秀发起人白玫发言 图源:活动组委会)

发言嘉宾介绍:白玫——民族时尚秀发起人、巴黎著名时尚制作人,连续策划统筹过超过10届巴黎时装周国内外时尚品牌大秀,有着丰富的巴黎大皇宫、巴黎歌剧院、凡尔赛宫、卢浮宫等大秀经验。

谢谢各位来宾,各位领导的莅临:

我今天非常荣幸地看到,我和我的团队筹划了两年的民族时尚秀,成功举办。

我旅居巴黎十几年,一直从事时尚事业。从高级定制到接头时尚,我基本上把时尚产业的所有工作都做了个遍。当时作为一个生活在法国的中国人,我虽然从事着以美为标准的时尚行业,但是这些标准是在欧洲的审美标准下制定的,而在我自己的祖国,关于美的标准又是什么呢?所以我想要看看属于我的祖国独特的美。

在游历了很多民族地区之后,我感受到了来自心底的震撼,我见到了四川蜀锦的精致,北京花丝镶嵌的灵巧,湖南苗族银饰细腻,广西壮族的山歌,内蒙古草原上毛毡的大雅。每一个服装上的工艺,都不比巴黎的高级定制时装屋差,每一处风景,都比阿尔卑斯山和蔚蓝海岸更让人流连忘返,每一个背后的故事,都比欧洲华丽的艺术风格更让人动容。在探寻祖国民族之美的过程中,我也结交了很多来自祖国民族地区的设计师朋友,他们的作品如同他们的人格,散发着魅力。有一头短发嘻哈范儿的漂亮的藏族姑娘,有性格率真飒爽的蒙古族朋友,有成功经营着自己的新国风小礼服品牌的听障少女,他们太生动丰富,生机勃勃而又从容不迫,自信满满的面对他们的人生,身处大山又心系世界,保留着自己的民族传统思想又和当代每一个喜欢新鲜事物的年轻人别无二致。这样守正创新的文化,多值得我们歌颂和仰望!

在这个过程中,我探寻到了美的意义:美,是一种生活方式,是撩拨心弦的那一瞬间。并不仅仅是一件华服,一副耳环,一个物品,或者一个场景。它是一个神情,一个背影,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声音。

所以,我和我的团队们,发起“中国民族时尚”计划,聚合中国五十六种多样性表达,打破西方时尚规则壁垒,以中国绝美的大好山河为秀场,向世界展现中国民族儿女自己的绝美画面!

多希望有一天,能看到在巴黎时装周上的超模们,身穿着我们的民族时尚造型,淡淡地露出微笑,那一刻,美将绽放在这个绚烂的宇宙的每一处。

在筹划我们首场时尚秀的过程中,我们真的是历经了千辛万苦,今天的民族时尚秀能够成功举办,离不开我的团队,和所有朋友们的帮助。

在此,我想特别感谢一些无私的帮助过我们民族时尚秀的朋友们

首先是我们的赞助商7100西藏冰川水,茵宝和我们的美甲设计师甲装美甲

感谢我们的联合主办方中服国际

感谢能量中国的王方圆先生

感谢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文化旅游专业委员会的塔乐老师和林老师

感谢友城企业家扶贫基金会的苗青老师

感谢优联资本的王孝华先生和他的团队

感谢我巴黎的伙伴,巴黎摄影工作室morifoto主理人王小龙先生

感谢我的朋友,国际超模郭首辰

感谢来自四川省阿坝州的扎西秋佩师傅

最后,我想感谢我的父亲,他是我在奋斗过程中最大的后盾!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