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偶像 正文

能量偶像人物志:少年有成,未来可期——丁程鑫

能量中国 农村经济

摘要:2021年2月,在丁程鑫迎接他19岁生日之时,粉丝后援会为四川省沐阳县利店镇后山村修建一条公路,缓解当地交通运输问题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助力农村经济发展。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7年的训练生时光中,他一直刻苦练习唱跳,从未言弃,从一张白纸逐渐成长为唱跳俱佳的少年。2019年丁程鑫以“时代少年团”成员的身份重新出发,2020年,他又以演员的身份开启人生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0713200300

(图源:微博@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丁程鑫,11岁时在重庆的街头被TF家族星探发掘并招募,至此开启了练习生生涯。2019年,随着台风少年团解散,丁程鑫暂别唱跳舞台。2020年,丁程鑫参加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2》,他在多个短片中发挥出色,用精彩的眼神戏传达人物内心情绪,综艺中他张弛有度的表演广受观众赞誉。2021年,对于丁程鑫来说也是承上启下的一年,他以超过重庆艺考线50分的分数,考进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迎来新的人生节点。

微信图片_20220713200318

(图源:微博@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丁程鑫曾经在给粉丝的信里说道:“我不是一个聪明可以看透梦想本质的人,所以比起想,我更喜欢用行动让梦想清晰。”作为青年偶像,丁程鑫并没有因为年少成名而懈怠,他坚持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打磨演技,将最美好的一面展现给粉丝。刚满20岁的丁程鑫,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他走在一条花团锦簇的路上,却始终保持警醒,不忘初心。天道酬勤,每一份成功背后无不是经过千锤百炼,放弃不是一件难事,但坚持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20713200434

(图源:微博@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六月,又是一年高考季,丁程鑫为《挥笔为青春》高考公益片配音,为广大考生鼓励加油。在短片中,丁程鑫说:“写就美好生活的能力,紧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握紧梦想,书写未来!” 他说:“就像种子反抗石头,最后从石头缝里面破茧而出,然后发芽,这种反抗的力量很迷人,这就是我认为的,属于青少年的生命力。”

微信图片_20220713200450

(图源:微博@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丁程鑫一直有热衷于公益事业,而他的粉丝也跟随丁程鑫的脚步,致力于向社会各地传递正能量。2021年2月,在丁程鑫迎接他19岁生日之时,粉丝后援会为四川省沐阳县利店镇后山村修建一条公路,缓解当地交通运输问题的同时也响应了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助力农村经济发展。2022年,粉丝们同样不曾停下助力公益的步伐,先后参与了二十余项公益活动,以热忱追逐信念,以善意表达理想。

微信图片_20220713200505

(图源:微博@时代少年团-丁程鑫)

偶像的力量正在于通过偶像的正面影响,吸引更多的青年面向阳光,积极向上。跟随丁程鑫的脚步,粉丝亦能从他的青春中获得启发,于漫漫长路上追逐璀璨光华。将石头放在溪流中,让时间将它打磨成温润璞玉,在白马踏过的时空缝隙里,静看岁月为少年添上的凌云志气。从始至终,丁程鑫始终用积极的心态追逐梦想,认真对待每一个舞台和每一项工作,不断去挑战和证明自己,拓展人生的边界,传递着年轻偶像的青春能量。愿丁程鑫在之后的日子里,继续乘风破浪,披荆斩棘,传递青年偶像的正能量!(杨晴)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