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医专委秘书长韩元良对“沪滇同康”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表示支持

能量中国

摘要:韩元良秘书长表示,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沪滇同康”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定能取得圆满成功,为红河州的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开创新的篇章。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2023年5月21日上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联合会本部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公益指导,共青团红河州委员会、云南省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省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生命星球专项基金、云南省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学术支持,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媒体支持。旨在推动红河州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为当地人民提供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526143255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元良出席活动 图源:医专委)

作为活动的主要组织者之一,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韩元良在现场对相关单位予以高度评价,并表示医专委将大力推动此项工作的开展。他认为,此次活动旨在推动红河州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为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更多的力量。他指出,在活动的筹划和推进过程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给予了无私的支持和宝贵的建议,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同时,韩元良秘书长向共青团红河州委员会、云南省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省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生命星球专项基金、云南省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正是有了各单位的协助和大力支持,才能够顺利地举办这次重要的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他对各单位在红河州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上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扬,并强调这种合作与努力为红河州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公益性的支持。

“沪滇同康”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推动红河州医疗服务的全面提升,改善人民群众的健康状况。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方的共同努力和支持。韩元良秘书长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为红河州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更多的力量,并凝聚更多像上海交大健康传播中心、能量中国这样的专业机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这些专业知识和广泛影响力将为活动增添了更多的价值和影响力。

最后,韩元良秘书长表示,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沪滇同康”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定能取得圆满成功,为红河州的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开创新的篇章。(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