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罗剑勇在“沪滇同康”捐赠仪式上致答谢辞

能量中国

摘要:罗剑勇副书记表示,共青团红河州委将继续坚持把沪滇协作作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加强合作,为红河州的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2023年5月21日上午,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健康管理系列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联合会本部举办。此次活动由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主办,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公益指导,共青团红河州委员会、云南省红河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南省红河州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民能量公益发展基金、生命星球专项基金、云南省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协办,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学术支持,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媒体支持。旨在推动红河州的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为当地人民提供更好的健康管理服务。

1684832267324903

(共青团红河州委副书记罗剑勇致答谢词 图源:医专委)

罗剑勇副书记首先代表共青团红河州委及相关单位向关心关注红河州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以及联合会医专委的无私大爱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还向长期以来为红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上海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祝福。

罗剑勇副书记回顾了上海与云南沪滇协作的历程,自1996年中央确定上海市对口帮扶云南省以来,沪滇协作已经走过了27个春秋。他指出,上海人民与云南干部群众携手书写了中国减贫奇迹的云南篇章,展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

他对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在红河州的真情帮扶和倾力支持表示感谢,认为联合会对红河州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民生领域改善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各级政府对云南的亲切关怀,凝聚了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上海人民的深情厚谊。他还对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和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称赞这次捐赠为红河州的公益事业贡献了重要的支持。

这次公益培训活动将由共青团红河州委携手红河州人社局、红河州卫健委共同推动,由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蒙自市人民能量职业培训学校负责执行。罗剑勇副书记表示,各单位将以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认真落实好联合会捐赠的重要项目,切实帮助红河州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当地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这次公益项目培训出来的健康管理师将在推动增强全民健康水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各受助医院将在后期与医疗服务专委会紧密联动,提升医疗团队的综合素质,促进医疗服务的提升和创新,同时培训出来的健康管理师将在红河州的各个医疗机构和乡村医疗点发挥作用,为患者提供综合化的健康管理服务,帮助人民群众更好地管理健康和预防疾病。

罗剑勇副书记表示,健康是人民最基本的需求,也是民族繁荣和社会进步的基石。红河州面临着医疗资源不足、医疗服务质量不高等挑战,这次培训活动将为红河州带来巨大的影响和改变。他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各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红河州的医疗服务水平将得到显著提升,人民的健康福祉将得到更好的保障。

最后,罗剑勇副书记再次感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交大健康传播发展中心以及各有关单位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共青团红河州委将继续坚持把沪滇协作作为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加强合作,为红河州的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雷龙宇)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