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展网

首页 能量要闻 正文

一心基金会第四服务队赴冷泉镇小新小学开展公益捐赠仪式

一心基金会

摘要:仪式由冷泉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杨鸿主持,他向到场的志愿者、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服务队以及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能量中国·中国发展网传播矩阵  在蓝天白云下,阳光洒满了蒙自市冷泉镇小新小学的操场,这里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公益捐赠活动。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服务队的18位志愿者怀着满满的爱心和对孩子们的关心,将近300双温暖的童鞋送到学生们的手中,此次物资由佛山南海南宝鞋厂大爱捐赠。这次公益活动不仅是对孩子们在物质层面的关爱,更是一种精神激励,通过送爱心鞋的具体行动,传递社会的关怀,鼓励孩子们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

1699506094626263

活动的时间于上午10:00正式开始,一心四队队长刘秋兰,副队长周志波、任妙儿,冷泉镇书记宋京,冷泉镇副镇长毛文菊,云南省道德模范提名、红河州道德模范、蒙自市北回归线爱心协会发起人刘源,红河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巧燕,共青团蒙自市委杨娟,冷泉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杨鸿,一心四队志愿者庐云霞、龚赐宴、张翠芝、马艺菡、张小华、姚丽容、倪童、洛桑、莫沃林、王铭、莫柱稳、陈凤、王冬娥、洪炜民、何子涵及小新小学师生共同出席活动。

1699506094493542

仪式由冷泉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书记杨鸿主持,他向到场的志愿者、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我代表全校师生向广东省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服务队以及所有爱心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您们的慷慨捐赠不仅给予了孩子们实实在在的温暖,更是为他们心灵上带来了无尽的力量和希望。我们深信,这份爱心将会伴随孩子们茁壮成长,铭记在每一位师生的心中。

1699506095934777

一心第四服务队队长刘秋兰表示:今年是四队到红河州开展助学公益活动的第十周年,十年来四队的志愿者们见证了无数孩子的改变,看到了无数感动的瞬间,种下了无数的希望。刘秋兰向所有坚持在一线的志愿者、乡村教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她说:“十年来你们培养出的优秀学子是社会最宝贵的财富。希望在未来,我们能够继续携手,续写一心四队和红河州合作的新篇章,播撒更多的爱与希望。”

1699506095700829

小新小学的学生代表,身穿整齐的校服,向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敬献红领巾,表达他们对社会各界关怀的感激之情。学生代表用稚嫩却坚定的声音表达了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的决心,以及在社会各界关心下通过学习知识改变命运的憧憬。

1699506095978525

随后一心第四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的爱心,逐一向小新小学的每个孩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童鞋,每一双童鞋都承载着希望和关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回馈。

1699506095983484

志愿者们在活动之前,精心统计了孩子们的鞋码,在每个鞋盒上贴上了孩子的名字,并且按照班级进行了分类打包。发放过程中,志愿者与孩子们温暖拥抱,关心孩子们生活、学习中的困难,耐心倾听孩子们的故事。

1699506096652913

为确保每位孩子得到的鞋子尺码合适,志愿者们在操场上组织孩子们试穿新鞋,为孩子们细心地检查鞋子的大小,确保每个孩子穿着舒适。

1699506096112377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共同参与到清洁活动中,将空鞋盒和其他垃圾整理好,放置到纸箱中,保持了操场的整洁,向孩子们传递了环保的重要信息。

1699506096431882

此次公益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的专业与爱心,更体现了他们对培养下一代全面发展的重视,随着最后一双童鞋的送出,捐赠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在校书记带领下,详细考察了学校教室、教师办公室、阶梯教室的软硬件情况,深入了解学校师生的具体需求,为后期的公益援助指导方向。

1699506096913466

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一心公益基金会第四服务队和各界爱心人士在冷泉镇留下了温暖的足迹,也为这些山区的孩子们的成长之路增添了一抹亮色。

1699506097313171

(方圆)

责任编辑:宋璟

蒙自—香港青年交流大会暨2018年七彩云南公益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